收錄於NEWS「color」專輯,第二首要推薦的是山P的「MOLA」。
使用了不少電子音樂效果,完全走西洋音樂風,連歌詞也全部是英文。
聽J家歌曲這麼久,印象中好像沒有人在專輯中收錄過全英文歌詞的個人曲,
而且歌詞還頗挑逗,不到限制級也是輔導級了。
不知道這首歌在演唱會上是否有噴血演出(笑)



放一張配合曲風的照片XD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可能是NEWS與KK同屬JE,負責企劃製作的STAFF也是同一群人的關係,
NEWS的歌曲保有KK IDOL時期的音樂色彩,很符合mitsuo音樂嗜好。
或許該說,當初喜歡上的KK音樂本來就是這批STAFF製作的,
自然沒有以前喜歡,現在不喜歡的道理(←口味萬年不變的女人/笑)
這次11/19發行的新專輯「Color」中有多首好聽歌曲,
從今天起陸續推薦給大家欣賞(^^)

(11/20 PM1:30追加:山下達郎經典曲「Christmas Eve」及其CM )

第一首要推薦的是在Pacific con DVD中讓mitsuo一"聽"驚人的SNOW EXPRESS
據說這首歌已經在演唱會中表演多次,頗受NEWS放好評,卻遲遲沒有CD化。
當時查了詞曲作家資料,看到後立刻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原來這首歌是山下達郎大師的作品!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Z Final時發表的"後輩舞台製作/栽培/跨刀"計畫提早在帝劇實行!?

情報源:J-net


新春滝沢革命

主演:滝沢秀明
出演:錦織一清 (特別出演) A.B.C-Z Kis-My-Ft2 他 ジャニーズJr.

場地:東京帝国劇場

日程:2008年1月1日(木・祝)~1月27日(火) ※38公演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1/15更新第二週(11/17付)週榜

         統計週次      週次       總合      音樂    當週銷量  累計銷量
    ────────────────────────────
    2008/11/10付  第1週    第1位    第1位    75,651    75,651 
    2008/11/17付  第2週    第10位  第4位      6,213     81,864 


「Endless SHOCK 2008」 DVD綜合/音樂榜奪冠,初動75,651張。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兩隻貓咪的背影線條,可愛到沒話說!
更可愛的是牠們在看什麼?哈哈~這根本是貓咪看貓咪啦!



在常去的日本網誌「Oh! Spica」上看到這張圖,實在是太可愛了,
於是就寫信去跟站長sora要圖(←非常厚臉皮/毆)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scrap teacher~教師再生[中日英三語字幕檔]
是由大陸論壇「山涼流」熱心製作的高水準字幕檔,
提供了中文繁體,日文,英文三種字幕。
其中日文字幕經過日本人協助校對,幾乎沒有錯誤,
對於學習日文,加強日文聽力非常有幫助,
在此推薦給想寓教於樂的日劇觀眾。

下面的「山涼流」特製宣傳圖片中有「山涼流」的網址,請自行前往(需申請帳號)。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雜誌瘋頂好店11月7日東區開幕
11月底前全面九折
(特價品除外)

活動範圍在東區的朋友以後可以改到那裡去買,連公車捷運錢都可以省了XD
想趁特價期間搶便宜的朋友,也可以搭捷運板南藍線前往,
從西區過來在忠孝復興站下車(4號出口),從南港方面過來在忠孝敦化站下車(7或8號出口),
沿著東區地下街走,從中心診所的出口出來。

位置如下附圖(東區人應該一看就知道大概位置)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暫定累計TOP10(2007/12/24付~2008/11/17付迄)

*1 *,613,930 **2,157 truth/風の向こうへ / 嵐 08/08/20
*2 *,521,160 ***,997 One Love / 嵐 08/06/25

*3 *,518,714 ***,808 I AM YOUR SINGER / 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ズ 08/08/06
*4 *,486,319 **2,206 キセキ / GReeeeN 08/05/28
*5 *,467,713 **1,127 羞恥心 / 羞恥心 08/04/09
*6 *,463,313 **1,791 HANABI / Mr.Children 08/09/03
*7 *,456,015 ***,*** そばにいるね / 青山テルマ feat.Soulja 08/01/23
*8 *,447,229 ***,*** DON'T U EVER STOP / KAT-TUN 08/05/14
*9 *,421,902 ***,*** LIPS / KAT-TUN 08/02/06
10 *,374,449 ***,*** Step and Go / 嵐 08/02/20


入圍TOP11~30的J家作品有10張,比前一次更新時增加了2張。
「真夜中のシャドーボーイ 」銷量超過自己前一張「Your Seed」,
也超過KK的「Secret Code」,登上第24名

関ジャニ∞的「無責任ヒーロー 」應該會在下週
與嵐的「Beautiful days」爭奪TOP10的第十席。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承接KK豆芽時段的Hey!Say!7廣播,已經播出一個月以上,
本週終於輪到涼介+知念的搭檔主持。

小朋友的活力十足,讓聽慣老人家LOW TENSION廣播的mitsuo很不習慣(笑)


圖片出處:WU 2008/11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耳聞已久的關八春控傳說(!?)---亮&大倉UNIT「torn」

這首雙人組演出的影片中終於以單曲特典DVD的型態問世了!
不愧是出身SHOCK組的兩位,居然來了一段很不關八(笑)的雙人歌舞。

雖然歌聲不是很穩定(←大倉Owner,加油!),舞技也談不上高超,
但這支歌讓人印象深刻,聽過一次就記得(Ah…U~Ah…U~會一直盤旋腦中^^;;)
對稱(鏡射?)的雙人舞步很不錯,想給編舞老師大聲鼓掌,
明明只是『純牽手』卻很有感覺(←看過之後就會知道是什麼感覺/爆)
亮的嘶啞歌聲與哀怨眼神,大倉的纖細聲線與不安(?)表情,
也讓整體效果『增色』不少(笑)
最後DV男-亮先生的「Oh~」更有火上加油之效,
果然成功引起全場觀眾的尖叫。廢話不多,各位自己欣賞吧~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