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田老師已經收到"折傘女"編輯完成的DVD了!以下是觀後感。

割烹著01  

1.畫面呈現手法很用心。御手洗一開始進行腦內推理,就會有文字數學公式等等從書櫃飄出來,閉上眼睛,御手洗周圍的事物就會渦狀捲動,充分表現出天才腦袋中的暴風雨狀態。

2.色彩表現優美,雨天的濕氣,盛夏的乾燥空氣感都美麗呈現。片頭的表現方式也很帥氣。不輸給倫敦那邊(福爾摩斯?)

3.樫川警部補(青春ごめんね中的保健室老師XD) 非常理解腳本,彷彿已經演過很多集,被御手洗批評是情緒化的動物,馬上就流出不甘心的淚水,自然又有氣質的演技,讓人感動。

4.石岡光一穿戴了各式各樣的東西,沙必死(SERVICE/福利)滿分。玉目御手洗也怎麼看都像是天才。這部戲的播出相當值得期待。

5.堂本石岡的演技非常好。在備受腦內奔騰思緒攪亂,任性又妄自尊大,容易不安的天才身邊,給與安定感,讓天才(御手洗)恢復人類該有感情。他詮釋得很好,這個角色只有他能演吧!(後續的)電影也想拜託他演出。堂本桑有邀請(招待)我去觀賞Endless SHOCK。(P.S.應該還沒去看)

P.S.順帶一提,更早之前的島田老師推特有提過,這部戲中的御手洗房間布置是由曾擔任のだめ的美術人員負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