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The Television,記者問到KK的未來走向。

(訪談當時剛的病情已經公開,但應該還沒舉行PARTY)


「(今後グループの行方?)しらんがな。あしたのこともわからへんのに(笑)だってなるようにしかならんもん。グループのことだけではなく、全てにおいてそうでしょう。何事もなるようにしかならん!」 

(KK團活的未來走向是?)我哪知道啊~我連明天的事都不知道了(笑) 該怎樣就怎樣囉~不限於團活,什麼都是這樣吧~任何事都是該怎樣就怎樣!

「KinKiに関しては、ファンの人も周りの人たちもみんなそれぞれの中で偶像化していってるのもわかるし、いろんな期待、要望もあるわけだよね。まぁ、妄想は自由だしいいんじゃないっすか(笑)」

關於KK,我也知道在粉絲與周圍的人各自心中已經被偶像化,(對KK)抱持各種期待,要望。嗯~妄想是自由的,也沒什麼不好啦~(笑)

「だけど自分としては”続けなきゃ”も”続けたい”も考えてない。まっ、なるようになりますよ。というより、なるようにしかならへんから!」

不過,就自己本身是不會去想"非持續下去不可"或是"希望能夠持續下去"。該怎樣就怎樣囉~是說,也只能隨遇而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