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7) 

初次演出電視深夜連續劇『SHARK』初主演。(201311月拍攝)
參加關西Jr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Concert 2014(大阪)

[加入2年就主演電視連續劇]

SHARK.jpg

ポポロ 201402.jpg

 

20143  參加關西Jr春休みConcert 2014 (大阪松竹座)

201405 關西JR 春休 Special concert限定.jpg

20144~6月 參加「ジャニーズ銀座2014」演出。
 

20146

紫耀跟廉第一次在少俱兩人一起單獨表演。

海人最晚進事務所,但此時也已經站在Jr.群的最中央,有拿麥獨唱。

 

20148月 首次在少俱SOLO表演Black & White。(點選可看影片)

[加入2年8個月就在少俱SOLO表演]

20149月 參加帝劇舞台「DREAM BOYS」演出。
910日播出的少俱,紫耀,廉,海人第一次三人一起演唱「FLYING BIRD」。

924日播出的Music Station,替Sexy Zone伴舞的三人標示了組合名THE DREAM BOYS。此時,King三人一組已成形。

[加入2年9個月站上帝劇舞台]

2014 DREAM BOYS 初大限-1.jpg

 

201412月 參加關西Jr. X'mas 聖誕CON

2014 Xmas-1.jpg

 

 

20151(18)  參加帝劇舞台「新春Johnny's World」演出。

2015 JW.jpg

2015年?月 從名古屋搬到東京住。

20154月 擔任シアタークリエ「ジャニーズ銀座2015」主演群
由人氣Jr.的平野紫耀、永瀬廉、高橋海人、岩橋玄樹、神宮寺勇太、岸優太這六位擔綱演出。每場公演都有約1000名粉絲到劇場外求購僅有四張的當日券。

[加入3年3個月成為劇場主演群]

 

20156月  期間限定組合「Mr.King vs Mr.Prince結成。

[加入3年3個月組成期間限定團體]

 

20157.8月 
テレビ朝日夏祭り「SUMMER STATION擔任應援Support舉行「SUMMER PARADISE IN TDC」。
821日  首次(非伴舞)Muisc Station演唱「サマー・ステーション」。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3670281/?p=3

[加入3年8個月首次上Music Station表演]

 

201510月  正式發表Mr.King vs Mr.Prince組合活動持續。

201512月  Mr.King參加帝劇「Johnny's World」演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野紫耀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