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SHOT J連載  King & Prince 平野紫耀

背上描述的連續劇愛

TBS電視連續劇花過天晴中飾演富家少爺,讓粉絲滿眼愛心的King & Prince 平野紫耀。這天採訪的地點是,正在趕拍中的橫濱市內攝影棚。

「無論如何都想讓大家看看這個!」一邊這麼說,平野穿上了工作人員專用的連帽夾克。想讓大家看的,是貼在背上的裝飾貼布。

 

請看!背上的裝飾貼布,是我自己貼的喔~「HARUTO K」是劇中角色神樂木晴的羅馬拼音,正中央還貼了一朵小紅花貼布。

スポニチ20180624-3.jpg

 

這件夾克是我跟劇中的情敵(中川)大志一起合送給大家的。現場工作人員,共演者的各位拿到夾克都很高興,但是背後總感覺少了點什麼。檢討會上大志就說:「放上角色名或許會不錯?」「那就來放吧!」於是我兩個就開始貼了。

 

後來飾演主角江戶川音的小花跟其他人也都跟著開始貼,並且把照片公開在SNS(推特,IG等等網路社群)上。可是我沒有SNS…,所以能在這個報紙連載上公開,我真的很高興。希望大家看了也很高興。

 

我最中意的是帽子上的皇冠。拍片空檔時,問了大家的意見「該貼在哪裡比較好?最好是把帽子戴上的時候,剛好看起來像真的戴在頭上的感覺,那樣應該很可愛。」小花聽了我這麼說,就說她剛好有適合的皇冠貼布,就帶來給我了。然後大志幫我貼上去……,非常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愛!

 

連續劇的拍攝期間很長,幾乎沒什麼睡眠時間。而且要習慣富家少爺的角色也很辛苦,因為我是在森林裡被養大的(笑)。昂貴的小道具(配件)穿戴在身上讓人心驚膽跳,不過現在已經穿戴得很習慣了,應該看起來有像富家少爺吧?
 

拍片過程雖然辛苦,但共演者像同屆同學一樣,聚在一起相當愉快。會讓人有「好想趕快到片場!」的想法。對於沒有什麼特別方法維持身體狀況的自己,片場的歡樂氣氛是最大的精力來源。

 

連續劇開拍後,跟King & Prince的成員碰面的機會少很多,不過大家好像都有看劇的樣子。尤其是海人,常常寫MAIL給我。神宮寺還問我,痛哭流涕的第六集,「那種戲到底要怎樣才哭得出來?」。如果沒有同團的夥伴,只有自己一人的話,我可能早就崩潰了。

 

連續劇將在26日迎來最終回,直到最後都是「花過天晴」獨有的世界觀,希望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包括主題曲「灰姑娘女孩」,都受到大家的喜愛,通通都是無可替代的體驗。這件夾克我也會保存一輩子。嗯?小花說要跟我交換的話呢?那我會跟她說:很抱歉,(不能跟你換,因為)這是我獨一無二的重要寶物!

 

<後記>文化社會部記者-桑原淳

不愧是從CD出道前就被提拔為連續劇與舞台主演的希望之星。挺拔的站姿,凜然的面貌,都很符合「貴公子」這個詞。光是從休息室走出來到攝影棚,他的氣場就足以讓全場明亮起來,

不過,卻沒有半點不易親近的氛圍。天然呆的一面,讓周遭氣氛很詳和。「剛才不小小心搞錯休息室,走到小花那間去了。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是笨蛋。」超群的存在感與被大家所愛的天生氣質,這些都不可能靠後天訓練,果然擁有華麗巨星的特質。


和岸取名的狗狗碰面

 

和連載第一回時,同團的岸優太取名的小狗「Jr.」碰面了(見照片)。看到帝一眼就開心地大喊:「是科基犬耶~」被牽著走的Jr.也很興奮。一直被外貌協會?的Jr.舔臉,喊著「好癢喔~」,露出燦爛笑容。

スポニチ20180624-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野紫耀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