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20187月號

WU201807跳舞.JPG

神宮寺「(前略紫耀的自我塑造能力超高,例如:知道要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在演唱會上看起來更帥氣,我覺得你非常擅長展現自己的魅力。應該童星時代培養出來的能力。雖然還是很不擅長笑臉()

平野童星時代也沒開過演唱會呀~跳舞是有跳啦~

神宮寺而且還有辦法在不破壞舞步整齊度的狀況下,很恰到好處地表現自己的特色。加入自己潤色過的表現方式,展現出自己的個性。岸就做過頭,個性全部都跑出來了()。紫耀在這方面就控制得恰到好處。

平野我通常是不破壞既有編舞動作,稍微改變一下速度感而已。與其說我是經過思考這樣動,還不如說是身體擅自就這樣動起來了…

神宮寺果然是長年培養出來的能力啊~


WU20188月號

WU201808舞蹈修正點.jpg

團員對自己如此OO的工作態度,一定感到很尊敬

 

常被團員說「很有領袖風範」。
非做不可的事情,會率先去跟大家確認好。其實我只是因為覺得被大人碎念嘮叨很煩,所以在被說之前想把事情先做好()。例如:歌唱節目演出的時候,如果是前一天排練,隔天才正式錄影,我回家就會看(錄下來的排練)影片,確認一遍大家的舞蹈動作,然後把每個團員需要微調修正的地方筆記下來,隔天再跟大家講。

獨舞要跳得有美感,自己認真看鏡子調整動作就行。

群舞要跳得有美感,就必須統整每個人的動作的姿勢,
手腳擺放的高度與角度,不然合在一個畫面裡也只會是一片亂。
紫耀從小學習重視個性的HIP POP,進了J家以後,
格外體認到群舞整齊的重要性,也花了不少時間去適應與調整自己的舞蹈。
成為KP正式出道,紫耀為了讓KP的舞蹈更完美,付出了不為人知的努力。
沒有紫耀這樣的堅持與付出,舞蹈擔就沒有可以無限REPEAT的美好舞蹈畫面可看,真紅國王請接受民女一拜!!

 

00.JPG

[附贈(?)]舞蹈擔眼中的最優秀シンデレラガール

舞蹈擔就是沒藥可救,比起臉部特寫更想看舞蹈動作。
最近播出的大型音番都是特寫取向,好多特別好看的舞蹈動作都看不到,
讓舞蹈擔累積了不少壓力(汗)
在此推薦個人認為最適合觀賞舞蹈的兩場演出。

第一推薦:6/1的少俱

難得地特寫鏡頭比較少,可以看清楚很多一直看不到的群舞,

鏡頭(動線)也順暢,沒有亂晃,或拍奇怪的視角,
能呈現出最接近現場觀賞的舞蹈美感(隊形美)。

第二推薦:5/12的 CDTV
打歌開始以來看得最沒有壓力的一次,整齊度也令人滿意 ,跟6/1少俱不相上下。

 

同樣是舞蹈擔的朋友可以看其他節目比較看看,

明明是同一支舞,精彩度真的差很多。
5/26 MUSIC FAIR
5/25 MUSIC STATION
(雖然比起以前的MS運鏡已經有進步,但舞步還是顯得支離破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