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摘錄與紫耀相關的部分


MANTAN WEB  2018/4/25

0.JPG

平野飾演的神樂木晴,是與道明寺財閥並列日本三大財閥之一,神樂木集團的名門子弟,因為崇拜傳說中的4人組「F4道明寺司,在超級有錢人就讀的名校・英德學園組成了名流軍團「C5」。F4從英德畢業已經過了十年,為了讓逐漸黯淡的英德學園恢復昔日光采,神樂木開始進行「庶民狩獵」,驅逐無能力向學校捐款的學生。。完美的外貌,大財閥的少爺……,到這裡為止和道明寺很接近,但其實神樂木是個內心脆弱的『笨拙男子』。
 

平野是傑尼斯事務所偶像團體的一員。523日以花晴主題曲「シンデレラガール」CD出道。戸口製作人表示非常驚訝,「真的沒想到他會在這個時間點出道!」因為瀬戸口製作人發現平野,是在一年前。


大約一年前,瀬戸口製作人開始尋找適合演出花晴的演員。「晴這個年紀的新生代中,有沒有誰適合的呢?在我找的過程中,有好幾個人跟我提了平野的名字。於是我就毫不猶疑地去帝國劇場,看平野演出的舞台。平野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在該表現的重要場面,能夠充分表現的人。擁有潛在明星光芒的人」

 

瀬戸口製作人對於晴的選角,是這樣想的。「我想跟一個今後能展翅翱翔的人,從起點一起出發。照過去的經驗,第一條件就是要接近原作的感覺,並且擁有站在正中央的明星氣質。」平野正符合了這條件。「明星氣質這種東西沒有辦法靠後天訓練,必須天生就有亮眼的氣質。」瀬戸口製作人激動地表示。
 

晴這個角色的困難之處在於,雖然是大帥哥,內在卻很笨拙的這個落差部分。第一集中就出現了狂買詭異的開運商品,以及不擅長打架,只能使出幼兒連擊拳等等搞笑場面。選角時有沒有考慮喜劇的演技能力呢?

 

瀬戸口製作人這麼說。「晴這個角色就是搞錯了努力方向的這點,讓人感覺有趣。當初我單純地想,只要平野能盡全力去演的話,應該能表現出笨拙感吧?覺得他應該演得出來,就決定由他飾演了。」此外,也有聽說平野在粉絲間是以「天然派帥哥」獲得人氣的,這部分也讓我有點期待,「第一次碰面的時候,他就很天然。所以我的期待從那時開始轉變成確信。」平野超乎想像的天然,讓瀬戸口製作人喜出望外。

 

拍花男的時候,喜劇場面也事先進行了密集的排練 「這次我想也同樣需要事先做好準備。帥氣的演技我知道平野一定沒有問題,所以針對喜劇的場面,安排了排練的期間,排過之後再進行拍攝。

 

對於平野詮釋出的帥氣與笨拙兼俱的神樂木晴,「真的會讓我懷疑,(漫畫原作的)神尾(葉子)老師是不是以平野做範本,塑造出晴這個角色了平野簡直就像是為了演晴這個角色而存在,太適合了!」瀬戸口製作人贊不絕口地這麼說。神尾老師到拍片現場參觀時,見到平野也對他說『你簡直就像是從漫畫裡跑出來的一樣』」連原作者也『蓋章認證』的成功選角。

 

 

NEWS Walker  2018/04/24 16:25

 

這一點對漫畫原作粉絲非常重要,必須找到視覺上跟漫畫原作形象接近的人來演,所以從一年前就開始尋找演員了。

 

「有誰適合演晴呢…」在我尋找的過程中,有好幾個人跟我推薦平野。於是我就去看平野演出的舞台。一看就覺得他的形象非常符合,就請他演出了。

 

晴很帥氣的場面,我認為他一定可以演得很好,可是天然搞笑的喜劇部分,說真的我就不知道了…,不過我有聽說平野的天然個性,直接和本人碰面後,他的天然度和晴簡直沒兩樣,像到讓我驚訝的程度()

 

不論做什麼,他都能輕易地超乎我的想像,真的很有趣。我認為這是平野最大的魅力,跟晴這個角色也很貼合。這個角色今後應該會大家目不轉睛吧!

 

 

附錄:ザテレビジョン配信2018/06/26 22:02

 

――請告訴我們拍片現場讓你印象最深的小插曲。

 

有個非常有晴風格的平野小插曲。平野本人就是個天然,備受大家喜愛的人,真的彷彿是晴本人一樣。之前跟演出群聊到「就快要殺青了,最後一集播出那天,大家聚在一起看吧!」我這麼提議,平野就說「可是還要看拍攝進度吧?」大家馬上就吐槽他「沒有拍完是要怎麼播出最後一集啊!」「啊,對喔()」平野才恍然大悟這麼說()。因為到目前為止播出時都還在拍攝中,他就沒想太多,以為最後一集播出時,也還是在拍攝中。他這種地方真的讓人覺得很像晴。

arrow
arrow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