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WB網友入場無料提供原圖

0B.jpg

Q.第一次約會幾點,在哪裡碰面?

在公園!時間11點半左右?一起去吃飯,然後再找個地方走走。想去海邊!


Q.女朋友在碰面地點出現時,令你心動的動作是?

看到我了,就「啊!」地舉起手來向我揮手,我想那模樣一定很可愛。


Q.自己規劃的理想約會行程

我有辦法讓對方很開心嗎?(苦笑)由我來規劃的話,會去遊樂園!想一起搭雲霄飛車與摩天輪。只要對方不會太害怕,我會硬拉著她去(笑)

 

Q.第一次約會就會主動牽手嗎?

嗯~我應該不會。可是由女生主動的話,身為男生又太遜了。理想來說,還是該由我主動牽手吧!

 

Q.約會途中碰巧遇到(KinKan)團員,你會怎麼辦?

我會主動過去打招呼,但不想就此一直一起行動。


Q.睡前寄晚安訊息時,會寫什麼內容?

「謝謝妳今天整天跟我在一起,下次也一起去吧!」還要加上表情文字!



Q.初戀是什麼時候?

小學三年級左右,對方是大我一歲的學姊,朋友跟我說有一個長得很可愛的女生,帶我一起跑到她的教室去看她,那女生真的很可愛。


Q.會找誰商量戀愛的煩惱?

(在旁邊的康二指著自己)康二好像會很兇,我要是拿照片給他看,感覺他一定會說「這女生哪裡好啊~」(「我才不會那樣!你真是不懂我」康二)這樣的話,那我找康二商量一次看看好了(「耶~!」康二)先試一次而已喔~(笑)

 

Q.有收過情書,或送情書的經驗嗎?

有收過情書!我想是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室內鞋的後面被黏上膠帶,要從鞋櫃裡拿出來的時候,膠帶就掉了。正想著該不會是…結果真的是情書。那一整天我都忍不住一直在看那個女生(笑)。
 

Q.情書上寫什麼樣內容會讓你心動呢? 

「願意跟我交往的話,我們一起去水族館吧!」我喜歡像這樣比較自然交談的內容,對方如果這樣寫,我就會很想跟她一起去吧~

 

Q.有一次經驗也好,憧憬的告白場面是?

 大概是公園吧?可是,我覺得當場氣氛即使很好,我也會不知道該怎麼辦,說不出話來,所以我比較希望被人告白!


(註:現在已經變成想由自己告白了,覺得告白該由男人主動,小男孩長大了XD)

 

Q.被女友甩了的話,你會?

會心情低落吧~跟對方分手了之後,繼續當朋友很難受,就算只是經過旁邊也會很尷尬。

 

Q.希望女友怎麼稱呼你?

很普通地叫我紫耀(SHO)就好了,周圍的人也都直接叫我的名字。

(註:日本人一般非特別親密的交往,都是用姓氏稱呼。例如:平野君)

 

Q.有一見鍾情的經驗嗎?

小學三年級時大我一歲的學姊。 (應該就是前面講的那位吧?)


Q.當上你的女友,能得到什麼樣的特典?

特典嗎~唔~好難想喔。我會讓她比別人幸福一倍!不搞浪漫,而是生活中近距離感受到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