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aMooo-博主提供原圖

 


2018年元旦在帝國劇場揭開序幕的「JOHNNYS’ Happyn New Year IsLAND」。
以平野紫耀,永瀨廉,高橋海人三人組成的Mr.KING為首,搭配新面孔的Jr.們,
這次還有東山紀之特別參加演出。『傳奇』東山與Jr.們的共演讓人期待。

 

01.jpg

 

東山:首先,真的很期待能跟Jr.們的大家站在同一個舞台上,深入地一起共演。不是以前輩的身分,而是對等地和大家一起演出。希望能透過相應的表演內容把Mr. KING的三人各自不同的魅力表現出來。

 

平野:謝謝誇獎。

 

高橋:我們也會抱持同樣身為一名演出者的意識,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東山:沒錯,就是這樣。進行反覆排練的過程非常重要,最近我不太有機會有排練的機會,所以對我來說也是個難得的好機會。


永瀨:請多多指教!

──常聽Johnny’s Jr.的大家這麼說,對不輸職業舞者的Jr.來說,少年隊的舞步也很困難。

東山:哈哈~確實是不輕鬆。

永瀨:真的很難,我們這個世代雖然是看著少年隊的舞步,一路練過來的,可是仔細確認過本尊後,發覺還是有哪裡不太一樣。


高橋:就像剛才東山前輩所說的,我們三個人也有三種不同的跳法。在Jr.之間,經常有人會說,我要朝東山前輩的舞蹈路線走。要以少年隊中哪位前輩為範本來學習,又會有全然不同的難度。


東山:是啊~我算是比較重又硬的跳法。錦織是輕快而華麗。植草的舞則是可以表現出他的開朗。擁有不同特色的三人,即使跳著同樣的舞步,看起來也別有風趣。舞蹈會隨著解釋的不同而產生變化,不是嗎?不同並沒有錯,只要固定好方向性,就能成為帶有三種個性的好表演。

平野:原來如此~學到了。

 

 

──對HIP POP主流世代的Mr. KING而言,少年隊時代的爵士舞,身體的重心擺放,節奏的對應,應該完全不一樣吧?

平野:對,完全不一樣。我跟海人在進傑尼斯之前,大約學了十年的HIP POP系統的舞蹈,在這樣的基礎下,突然要跳「假面舞踏會」,說真的,剛開始不會跳。看著少年隊的影片,拼命練習好久。


高橋:帥氣的停頓點,跟HIP POP完全不同!

平野:東山前輩的轉圈速度超快,音樂都對不上了!就算想模仿,也還是慢兩拍。

 

東山:是呀~爵士舞很重視轉圈的動作。

 

平野:真的無敵快呢!

東山:雖然我也做不到每次都不偏離軸心,但超快轉速我想是有的(笑)尤其特別重視三迴轉。


平野:要是全體演出者一起轉圈起來,絕對相當有迫力。

永瀨:哇!那一定會很讚!我會努力跟上大家。

 

東山:這次請到名倉加代子老師,前田清實老師,還有BOBBY(吉野)老師幫我們編舞。

平野:啊,BOBBY老師!我有上過他的舞蹈課。

東山:是喔。另外,還有Travis老師吧,屋良(朝幸)雖然很忙,但也想請他編一首,已經拜託他了。

 

高橋:好棒!


──東山前輩有什麼想問他們三人嗎?


東山:你們有特別重視的話嗎?我是一直用『始終一貫(始終如一,貫徹到底)』作為座右銘。

 

平野:太難的話我不懂,但我絕對不會忘記『感謝』這件事。不論對象是一直支持我們的粉絲,還是周圍的各位。

 

高橋:我重視的是打招呼。作人,作為一個偶像,與人打招呼都是非常重要。


東山:沒錯,都很重要。


永瀨:我的話,是什麼呢?

 

東山:喜歡的話也好,受影響的一句話也好,都可以。

 

永瀨:這樣啊,我常掛在心上的是『不要心急』。學習各種技藝時不要心急,一步一步慢慢地學。要是心急想一口氣學好多種東西,可能每一樣都會學得不上不下,無法精通。


東山:原來如此。我覺得心中有一條作為意念中心的重要話語,那份信念就可以幫助自己度過很多難關。(一邊說一邊幫平野拿掉黏在膝蓋上的線頭)

 

平野:啊,不好意思。


東山:(微笑)你們的名字叫KING,不該這麼客氣。


平野:對不起!

 

高橋:又輸給自己的名字了。


東山:我可是少年隊唷!

永瀨:別這麼說啦…(笑)


東山:KING的前面還加了Mr.,可見對你們三人的期待有多大。我們就彼此別客氣,抱持著適當的緊張感一起演出吧!

 

永瀨&高橋:東山前輩,請帶我們去吃飯!

 

東山:這當然沒問題,只要是我經驗過的事,通通可以教給你們。

 

永瀨:請說各種見聞給我們聽。

高橋:千萬拜託了!

平野:剛剛東山前輩幫我拿掉線頭,我想在舞台上盡全力表現,來作為答謝。

 

東山:很好(笑),就是要有這股衝勁!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