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LO專訪第五彈-逛街與在家約會為攝影主題登場!挑戰各種工作的一年,平野的想法是?
 

WU201905-g.jpg

 

──從出道發表記者會,到出道日當天的這段期間,是抱持什麼樣的想法度過的?

 

決定出道後,說真的,我每天都忙於連續劇的拍攝,根本沒心思去想什麼。出道日當天也在拍戲,劇組給我安排了意外驚喜的祝福,「咦?出道,對喔~是今天呢!」我真的忘記了(笑)。讓我特別實際感受到自己已經出道,基本上都是在工作的時候,尤其是巡迴演唱會時感受特別強烈。Jr.時代,在我們表演的時候會有觀眾在睡覺,現在就不會有這種事,所有觀眾都是為了看我們而來的。還有,就是可以放心地考慮未來的計畫。就這點來說,由我們自己思考的事情比Jr.時代多很多,我覺得比以往更需要用腦了。


──入所6年。出道之前的歷程。
 

說短很短,說長也很長。有人入所一年就出道,所以有一段時期我也以為「原來馬上就能出道啊~」,這樣想的話,六年就感覺非常久。不過,正因為有那段時期,才會有現在的我,也才有現在支持我的粉絲。要是沒有經過那六年,我想不會有現在的我,所以我很感謝那段時光。況且,Jr.時代經歷過各式各樣的工作,特別是演出『SHARK』的時候,那是我第一次演戲,又有當主角的壓力,同時期還有大阪松竹座的公演,真的很辛苦,我想那是只有那時才能體驗到的經歷。移動中背腳本台詞,到了大阪開始記舞步,然後再回到東京繼續拍戲。坦白說,我只留下一直坐在新幹線座位上的記憶,多虧濱田(崇裕)與神山(智洋)的關照,陪我讀腳本讀到三更半夜,還教我如何跟STAFF應對的禮儀,真的受他們很多照顧。

 

──確定六個人一起出道時的真實心情是?


真實心情是,我一直認為,要是能出道的話,能跟這群共事很久的夥伴一起就太好了。Jr.時代雖然已經做過很多工作,可是到了二十歲,看到周圍的人紛紛就職,不禁思考起是否該繼續這個不知道還能做多久的不安定工作,也考慮過辭去這份工作。與其說是去要求出道,應該說是去找社長討論今後到底該怎麼走下去。在我提議之前,其他團員是怎麼想的,我完全不清楚。尤其是岸,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即使是現在,我也不知道那時的岸是怎麼想。

 

──出道至今約一年,團員對你的期待是?

 

我不知道他們對我有什麼期待啦~出道當時,我在拍戲,出道曲也正好是連續劇主題曲,他們對我說:「幫我們打開知名度吧~」,我也回他們:「交給我囉!」。說真的,那時就是靠這股氣勢渡過過那段超忙碌的時期。但那確實是個讓大家認識我們的好機會,就特別努力加油了。

 

──希望自己是團體中什麼樣的存在?

 

我和神(宮寺)相反,希望能消除王子感。雖然每次的打歌服都是王子風格,給大家留下強烈的王子印象,但我根本不是王子,也不是什麼別的。我覺得全團員沒有王子感應該也不會有影響。所以第三張單曲就改成簡單的造型,希望讓大家有更親近的感覺,改變至今既有的印象。不過,這離我真正想做的,還差很遠。

 

──希望和團員保持什麼樣的關係?

 

能維持現在的狀態就好。雖然大家想做的事,想互動的對象會慢慢改變,逐漸朝自己想做的方向去變化,但這種時候就要回想起初衷,能像現在這樣團結一致的話就沒問題。另外,也希望不要少了任何一個團員。六人一起共事的時期很長,一起出道也有安心感,有沒有跟團員在一起,我的士氣會完全不同。所以像ZIP的外景,比起一個人,絕對是兩個人一起錄外景比較好,又開心!跟團員在一起,簡直就是一石二鳥。

 

──希望大家能知道的平野紫耀是?

希望大家都知道,平野紫耀不是王子這件事!從走路的姿勢,說話的方法,耍笨的模樣,根本一點王子要素都沒有。硬要說的話,只有柔順的頭髮像王子吧?真的只有這點(笑),以為我是王子,充滿期待來看演唱會的人,一定會絕望(笑)
。任何王子該有的舉止我都做不到,大家如果能喜歡原本的我,我會很高興。


──現在的自己還不足夠的部分


咦?全部吧!不論是唱歌,跳舞,演戲,做什麼都覺得自己不足夠。正在表演時是使出百分之百的力量去表演,當下雖不至於覺得不足夠,但事後重看自己的演出,卻總是覺得,怎麼會是這樣。從來都沒有覺得一百分滿分過。所以我認為自己所有一切都不足夠。

 

──King & Prince還不足夠的部分


這也是全部吧!全員集合的時候,大家也都同樣感到不足,所以最近開始練舞。起初是我瞞著其他團員,自己開始練舞,等練舞結束後,才跟大家說這件事,結果大家知道後,決定以後大家一起練舞。決定出道的時候,加尼桑是以全世界為目標替我們考量的,但若維持現在這樣,是百分之百不可能踏上世界舞台的。


──團體的10年後

 

即使不多,那時要是已經能從事海外的工作就太好了。那也是社長的夢想,希望能在這十年內達成。面對海外市場,我認為我們的歌、舞、表現力都還完全不行,我想應該沒有團員滿足於現狀,若能和我有相同想法的話,就再好不過了。專程安排練舞,搞不好就會有人想偷懶,所以就把練舞當作工作的一環排入日程表中。或許有人會覺得,現在還不需要做到這個地步吧?但考慮到未來的話,現在開始真的不算早,得一點一點逐步進行才行。

 

WU201905-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