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摘錄與パンちゃん(光一最近開始養的吉娃娃)相關的內容。

( 光一果然已經完全是傻狗爸狀態了←這是笑倒在地上翻滾的模樣)


7/27:追加中文翻譯

光一「うちの姉ちゃんも嫁に行っちゃったし、父親と母親も別々に・・・
  別に仲悪いわけじゃないですよ、家族全員仲いいですよ
  そんななか母親も『犬が欲しいな飼おうかな』ってずっと言ってたんですよ。
  で、それに僕も触発されてというか
  で、ネットとかで、結構、ペットショップ屋とか見ると
  『こんな子いま~す』って、写真がいっぱい載ってるんですよ。
  で、それでオレも見てて母親に
  『こんな子いたよー』『こいつ可愛いな』って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とってたんですよ。
  『可愛いなー』って。
  そしたら! なんかオレも目にとまった子がいて
  で、『こんな可愛い子いたよ』って親にメール添付して送ったところ、もう
  『今すぐ買いに行く』って言って、母親、買いに行っちゃったんですよ。
  で、結果的にはそれを僕が、ま、奪ったというか・・・
  名前はパンといいます。
  予定ないですけど、もしも、2匹目飼うとしたら、コメって決めてるんです」

MC「可愛いですか?」
光一「申し訳ないですけど、どこの犬よりも、世界一可愛いです」
MC「出たー、定番の。どこの犬よりも?」
光一「はい、申し訳ないですけど、これは譲れないです」
MC「一緒に寝たりしますか?」
光一「しますね。もう・・・可愛いすよ」


 

光一「我姊嫁人去了,父親和母親又沒住在一起・・・
  不是說他們感情不好(才沒住在一起)我們家人感情很好喔~
  在這樣的情況下,母親一直有提出:『好想養狗喔~』的期望,
  於是,該怎麼說呢~我就被母親影響到了,
  寵物店的網頁上不是有很多照片嗎?
  我也一起上網去看,和母親一起聊著『有這樣子的狗狗耶~』
  『這一隻好可愛唷!』這樣的話題。
  後來,遇到了我看上眼的狗狗,我就寫MAIL附了照片跟我媽說:
  『你看,有這麼可愛的狗狗耶~』
  我媽就回信跟我說『我現在就去買!』然後就把牠買回來了。
  不過,結果變成我把牠從我媽手中搶來做自己的寵物.......
  牠的名字叫做パン(PAN=麵包)。
  雖然目前沒有養第二隻狗的計畫,但如果哪天養了,已經決定要叫牠コメ(米)了。」

MC「牠很可愛嗎??」
光一「恕我不客氣,牠比上界上的任何一隻狗都可愛。」
MC「喔!出現了!養狗人必定有的反應,我家的狗狗是世界上第一可愛!」
光一「是的,恕我不客氣,這點絕對當仁不讓。」
MC「你會和牠一起睡覺嗎?」
光一「會呀~牠實在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