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推薦非J家的作品,但其實還是跟J家有關(笑)
福山雅治的新單曲「化身」(2009/5/20發售)是生田斗真主演日劇「魔女裁判」的主題曲。

看日劇時就覺得很好聽,看到有完整試聽版就下載來聽聽,果然是首好歌!

福山雅治主演的「伽利略」中使用的主題音樂「vs.~知覚と快楽の螺旋~」
mitsuo也很喜歡,戲劇感十足,跟這次的「化身」有異曲同工之妙。

(註:「vs.~知覚と快楽の螺旋~」http://www.youtube.com/watch?v=7udWhKkCmnE
   就是劇中解謎時使用的那首純音樂。OST專輯中的第一首,還有鋼琴合奏版的第四首。
   福山雅治自己作曲演奏,並擔綱OST專輯製作。)

福山雅治大賣的都是抒情歌,但mitsuo對那幾首歌都沒什麼感覺,
甚至連副歌旋律都記不住,音樂這種東西果然是青菜蘿蔔各有人愛(^^;;) 



P.S.找影片時意外發現的「伽利略」DS GAME CM
有福山雅治.....不,湯川唯教授的漫畫造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OUA3kQaaj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