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MS 3小時SP是「鏡花水月」唯一的電視打歌,
也是目睹現場版歌舞的唯一機會。
嗯,歌舞!?對,你沒看錯,這首慢板抒情的時代劇主題曲,有搭配舞蹈動作。
即使是配合松岡的舞蹈程度(松岡有十年以上沒在電視表演舞蹈了)
編排了簡單的舞步,但那幾個揮手轉圈與滑步(不是華爾滋喔~/笑),
依然非常有味道,絕對讓你看過以後大大提升購買意願(笑)

(p.s.1.大倉的新髮型很有味道,歌聲意外的穩,小驚喜!←喂!)
(p.s.2.MS STAFF真是太認真了,做出這麼複雜的佈景,配合歌詞連紅茶花都出現了)

2/1追加:
想下載高畫質版的朋友可以去Gachapin Box:
http://down.clubbox.co.kr/gachapin/ao0ko1
(用高畫質看真三位高挑帥哥跳舞真是超養眼,令人開心得想哭啊~)

2/1 P8:45追加:
沒看過必殺仕事人2007 SP的朋友,下址有簡體字幕版。

http://down.clubbox.co.kr/sacura2005/3h20o1



這個現場表演版中唯一讓mitsuo想碎唸的只有一點,
那就是間奏時東山大哥的慣性舞步(就是麥克傑克遜的那個招牌動作)
就算身為放可以理解你身為麥克fan,這動作跟老毛病一樣不離身了,
平時愛怎麼抓(←粗俗)隨便你,但唱這麼典雅的歌曲時別出現這個動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