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EWS的專輯只有山P與亮會有Solo曲 (註:其他人都是兩人合唱)
這次亮收錄的仍是他擅長的抒情搖滾曲,不過比上次有進步的是
這次是完全自創,連編曲都參與了。



ordinary  作詞・作曲:錦戸亮 編曲:錦戸亮/林部直樹

上一張專輯發表的自創曲「code」(作詞)
http://tw.youtube.com/watch?v=GugcqGKkaXY


自創路線外,亮當然也沒放棄J家王道的歌舞路線,
除了上次介紹的亮倉UNIT表演的torn,
以前在關八控上演出的愛以外のなんでもない更是經典(?)
怎麼個經典法,請各位自己看吧~(看不慣挑逗畫面的朋友請小心勿入/笑)

愛以外のなんでもない (作詞/久保田洋司←歌詞相當不錯)
http://tw.youtube.com/watch?v=52MpI-zsOsM

附歌詞少俱版(前面一段話有提到參加SHOCK演出對他影響很大)
http://tw.youtube.com/watch?v=8uFkRwopM18
 

這首歌由亮略帶沙啞的嗓音來詮釋特別有味道。
再搭配上不輸山P的Sexy Dance(←當然也是自己脫/爆)


亮"混"J家的歷史很長,從大家記憶猶新的小小亮(2002SHOCK中都還是小隻的啊~)
到現在日劇觀眾熟知的1公升眼淚的麻生,Last Friends的 DV男--宗介,
以及最新作品流星之絆的百變泰輔(劇中劇的牛郎小弟造型真是太適合了/笑)

下面這段FAN自製的影片很長,精華(?)在於1998~2000年這一段,
可聽到沒變聲前的小小亮唱的この星で生まれて,Secret Angel Man。
還可以看到SIZE差很多的小小亮與橫山裕。

NISHIKIDO RYO ★HISTORY★
http://tw.youtube.com/watch?v=6zKCDGxeDF8




附贈:找影片時意外看到的

關八47 TOUR DVD特典--起床突擊
http://tw.youtube.com/watch?v=bfdbguGa6oQ

koichi♥ryo---意味不明的HEART(笑)
http://tw.youtube.com/watch?v=mbDZLVjDRt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