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追加情報:

五月份單曲發片已經排滿,テゴマス的新曲『アイアイ傘』還沒排進去,
看來六月份也很快就會排滿吧~

0430         米寿司「No More」

0508  NEWS「SUMMER TIME」
0514  KAT-TUN「DON'T U EVER STOP」
0521  Hey!Say!JUMP「TITLE未定」
0528  V6「蝶」

6月預定    タッキー&翼   「愛詩」

附贈米壽司「No More」原宿廣告看板
(雖然都是用現成的照片去合成,但這張圖還是比CD封面好多了)

0402【244 ENDLI-x】 
●Kurikaesu 春/プロポーズダンシング/Let's try the love !(3面6Pジャケット/シングル&アルバム連動キャンペーン応募券)
○Kurikaesu 春/プロポーズダンシング/Oh Lord !

0430【米寿司】 
●No more(DVD「No more」PV&メイキング付/12Pジャケット+スリーブケース付/特製ステッカー/シング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連動キャンペーン応募券)
○No more/修行唄(2面4Pジャケット)

0508【NEWS】 
●SUMMER TIME/EASY COME, EASY GO/Liar(3面6Pジャケット)
○SUMMER TIME/EASY COME, EASY GO/Baby! Be My Baby!(2面4Pジャケット)

0514【KAT-TUN】 
●DON'T U EVER STOP/亀梨ソロ曲/田口ソロ曲
●DON'T U EVER STOP/赤西ソロ曲/田中ソロ曲
●DON'T U EVER STOP/上田ソロ曲/中丸ソロ曲
○DON'T U EVER STOP (500円)

●=初回限定盤
○=通常盤

--------



0220 嵐「Step and Go」 
0227 NEWS「太陽のナミダ」 (詐欺獵人電影版主題曲)

0305 SMAP「そのまま」
0312 関ジャニ∞「ワッハッハー」
0319 -  (無)
0326 20th Century「オレじゃなきゃ、キミじゃなきゃ」 

0402 244 ENDLI-x  Sg「Kurikaesu 春」&Al「I AND 愛」(L'Arc-en-Ciel「DRINK IT DOWN」)
0409 -(浜崎あゆみ「part of Me」←好像不是CD)
0416 -(B'z「BURN ‐フメツノフェイス-」)(嵐DVD)
0423    -  (無)     (嵐專輯「Dream”A”live」)
0430     米寿司「No More」(HSJ DVD、)

0508  NEWS「SUMMER TIME」
0514  KAT-TUN「DON'T U EVER STOP」
0521  Hey!Say!JUMP「TITLE未定」
0528  V6「蝶」

6月預定 タッキー&翼   「愛詩」

------之前的感想-------

目前已經排到4/2( 其中3/19是空的)
壽司王子銀幕版4/19上映。傑尼斯自家人不對打,4/16的B'Z應該也會避開,
這麼一來,電影上映前的發售日只剩下4/9。
「No More」會單獨發片嗎?該不會直接收到原聲帶裡吧.......


突然想起好一陣子之前出現的某美國電影資料庫網站消息
http://blog.yam.com/mitsuo/article/13060937

現在該網站上音樂製作者的名單上依然有光一的名字,
可是主題曲已經確定不是光一寫的。
這到底是總不會是報資料出去的當時(去年12月)還不確定光一是否有空寫主題曲吧?
那時光一鐵定在為冬CON與Endless SHOCK排練忙碌中,
去年夏天就拍好的電影,若拖到12月才拜託光一寫主題曲,也未免太沒計劃性。
能夠同時拍攝好幾部電影,並構思企劃新電影的堤導團隊
照理說不可能犯這樣的錯誤才對,那究竟是怎麼回事?

順帶一提,山P的詐欺獵人電影版日本三月初上映,
沒想到台灣這邊三月下旬也緊接著上映!
不知道壽司王子有沒有機會也在台灣上映啊~~

---



果然避開了有濱崎步與B'z的兩週,最近公佈的新片都是五月份發售。
四月是日本電視節目"換季"期間,許多歌唱節目都暫停播出,
4/30發片的米壽司究竟有幾個節目能上?
電影上映兩週後又有多少宣傳效果?
總覺得米壽司系列商品(單曲/寫真集)純粹是給放的SERV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