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正題前先來段題外話。
這次去東京看霸王別姬舞台劇( 感想請再等等^^;;)
正好是櫻花季,而且運氣很好遇到東京地區盛開的期間,
看到了滿滿的粉嫩櫻花,也看到了垂枝的夜櫻,
觀劇與賞櫻兩個預定目標都達成,真的超滿足!
(現在版面用的圖片就是這次拍到的櫻花照。
拍攝地點:九段下,武道館旁的千鳥之淵)

這趟東京行也順便去神奈川造訪日友,日友家附近剛好有家スシロー,
於是就去品嚐了壽司王子特企的Prince Roll。(←正題^^;;)
先來張店面外觀(スシロー瀨谷店)
日本住宅郊區常建的獨棟雙層的型態,一樓是停車場,二樓是餐廳。


店頭前方擺放的スシロー宣傳旗


宣傳旗特寫


店內模樣(迴轉軌道上方貼有菜單與圖中的Prince Roll介紹)

Prince Roll  (很大一隻蝦,整個Roll含蝦尾長度約10cm)


從切面角度看的Prince Roll 


日本的壽司真的是很好吃,就算是便利商店賣的稻荷壽司(豆皮壽司)
也可比擬台灣一般日本料理店的水準,也絕對比台灣市場或夜市賣的要好吃。
(個人認為主要是米本身的品種,醋飯的調味,以及米粒的緊實度等等造成口味的差異)
スシロー雖然是105円均一,但壽司的種類非常多,而且也不乏豪華的壽司料,
大顆到可切對半的甘貝,烤鰻魚,穴子魚,鮪魚肚,蟹肉軍艦捲,樣樣齊全。
特企的Prince Roll 酪梨與蝦的搭配,讓口感濃郁又不失清爽,相當美味。
mitsuo吃了有10盤吧~吃得很飽也才1050円,實在超便宜!
據說現在又推出壽司王子特企第二彈-Prince salmon(鮭魚)
最近有機會去日本的朋友,不妨安排個郊外景點走走,
順便去スシロー吃價廉物美的迴轉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