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從事非J家活動的mitsuo,30日跑去看OPEN小將氣球遊行了。
懶得進信義計畫區人擠人,猜想氣球會全部集合在國父紀念館準備出發,
結果真被mitsuo猜中了,輕鬆愉快地看到可愛的OPEN小將。

隨手拍了一些照片與短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來看(^^)


每個氣球前都會有引導車,這輛是OPEN小將的。
汽球們是面朝後的狀態,還沒開始整隊。


開始整隊排排站,準備出發囉!
廣播還說,台北市長已經在等OPEN小將過去,請現場觀眾讓出空間給OPEN小將走(笑)


除了OPEN小將家族之外,還有宅急便的黑貓與唯一的純本土代表-乖乖娃娃(笑)


條碼貓的引導車。不同於只有車外觀與內裝有改造的OPEN小將引導車,
這輛連車輪上都有圖案。很多小朋友都搶著跟車子合照。


這次唐先生甜甜圈也參加氣球遊行(記不住這兩隻的名字^^;;)
背景剛好是台北101,與可愛的汽球構成頗新鮮有趣的畫面。


從國父紀念館出發朝逸仙路前進的OPEN小將。搖擺的模樣真是超可愛(>_<)


美妙的圓凸後頭部,短手短腳的身體也很棒(笑)



本來拍完上面這些就要打道回府,結果因為道路管制被迫繞了信義計畫區外圍一圈,
走到台北101前的時候,發現OPEN小將已經走過來,於是就半路停下來,
等著看OPEN小將遊行轉彎。(後面那棟建築物是誠品信義旗艦店)


正在轉彎的瞬間,半漂浮的後傾模樣很有趣。


完全正側面的OPEN小將。轉彎的速度超乎想像的快,差點來不及拍。


超大氣球搖擺在信義計畫區大街上感覺真的很奇妙,
移動途中在忠孝東路基隆路口望向市政府方向,剛好看到OPEN小將經過,
只見一顆大頭在那邊移動,也是很有趣的畫面。


以上,mitsuo的OPEN小將氣球遊行嘉年華私家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