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追加

東山又提到壽司王子了!(大王子真的上癮了/ 笑)

東山8/4更新的J-WEB

「思い出すだけで心のそこから笑ってしまう状態」

光是想到(劇情內容)就會讓我心中某處忍不住發笑

「スシ王子がすごすぎるから」 壽司王子實在夠厲害!

「さて今日帰ったら見なくちゃ!」 
今天回家也非看不可!

另外,4日的PZ東山又表演了「沖縄のウミガメ!」與「握ってやる!」手勢,
還教植草怎麼做「沖縄のウミガメ!」的動作。
哈哈~東山根本已經完全是這部戲的戲迷了嘛~
聽說很多東山放也因此知道壽司王子這部戲,真是感謝大王子的用力宣傳(^o^)

----

東山8/1更新的J-WEB中這麼寫著:

「P.S.最近光一のスシ王子!にはまってる、かなりツボでした、あれは!」

P.S.我最近迷上了光一的壽司王子!這部戲真是戳中我的笑點!


------

東山王子大人,壽司王子也才播出第一集而已,
你的"最近迷上",速度未免太快了吧!簡直不輸給光放的我們(笑)

在一般人(包括J家放)的印象中,東山似乎總是Mr. Perfect (完美先生)的形象,
當然,東山是Mr. Perfect 沒錯,但只要是少迷都知道,
他同時也是個可以一臉神清氣爽,說出/做出超乎想像的搞笑言行的GAP男。
(註:GAP男=內外給人印象的落差很大,光一也是日放公認的GAP男,
不過跟光一的天然GAP相比,東山的GAP算計的成分比較多一點/笑)

另外,前一篇更新的網誌才寫了我想看大王子版的壽司王子POSE
剛剛就看到了好消息!!!

東山即興演出「沖縄のウミガメ!(沖繩的海龜)」與「握ってやる!」手勢的30日,
有收錄DVD的攝影機進去拍!!! 

那表示今年的PZ DVD中可以看到大王子版的壽司王子POSE!
天啊~~美夢成真,這樣子會不會太幸福!!

今年又有植草兒子裕太共演(可以看到自己偶像的兒子可是人生難得的經驗/笑)
總而言之,今年的PZ DVD真是讓人越來越期待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