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看大小王子互動的mitsuo,自從發現山田涼介是小光放後,
就一直持續注意山田涼介在雜誌上的發言,果然非常地溫馨有趣啊~

因為在KK con上被光一性感的指尖煞到,
2004年八月加入傑尼斯事務所的山田涼介,
今年一月底總算如願以償見到光一本人……

WU 2月號:山田涼介訪談

每次一邊看傑尼斯跨年演唱會,我都覺得好羨慕喔~因為以我的年紀來說,還要好久以後才能參加演出,那可是我能見到憧憬的光一前輩的機會啊……。到目前為止,我只有面對面見過光一前輩一次。就是去觀賞『Endless SHOCK』的時候,剛好搭了同一部電梯,(那次的碰面)讓我好感動!那時我跟森本他們在一起,光一前輩問了森本:「今年幾歲了?喜歡的科目是什麼?」,當場我真恨自己(年紀/身高?)的不大不小呀~(笑)希望以後能有機會跟光一前輩好好談話。

(註:山田涼介今年14歲,同期的Jr.森本年紀更小,身高也更矮)

事隔四個月,光一終於給了回應,可是……

WU 6月號:光一傳言版

給山田(涼介):你來看了『Endless SHOCK』呀~下次我們一起喝咖啡,一起談人生吧!(笑)

在電梯內的相遇,光一完全沒印象,(果然是偶像與放的關係^^;;;)
即使如此,身為小光放的山田涼介還是……

WU 7月號:山田涼介傳言版

給堂本光一前輩
謝謝您在傳言版留言給我!我好高興喔!我很樂意跟您一邊喝咖啡,一邊聊電玩遊戲或車子的話題。真的真的非常感謝您留言給我!


每一句都是驚嘆號!結尾,句法用的也是禮貌(丁寧)型,還主動提出配合王子大人嗜好(車子)的聊天話題,哈哈哈,真是可愛的小光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