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友人來信提到,她夢想(?)Mirror con DVD可以賣到20萬張,
結果只有9.8萬(= 固定放約5萬人),讓她覺得好少。
ㄟ.....可以裝滿一顆東京巨蛋的固定放還覺得少的話,太貪心了啦~
能擁有毫不眨眼就掏出一萬多日幣買兩張DVD的固定放已經很不簡單了,
看看下面這份資料就知道,很多在台灣人心目中很賣的天王天后級歌手,
DVD首週初動張數也不比光一多,今年甚至還沒有初動超過20萬張的唷!

2007年度DVD首週冠軍張數一覽


1月1日付 1位 初 15万4437枚 
B’z「B’z LIVE-GYM 2006”MONSTER’S GARAGE”」

1月15日付 1位 初 4万8419枚 
大塚愛「大塚愛【LOVE IS BORN】~3rd Anniversary 2006~at Hibiya Yagai Ongaku-Do
                on 9th of September 2006」

1月29日付 1位 初 8773枚 
パク・ヨンハ「Park Yong Ha CONCERT IN HAWAII 2006」

2月5日付 1位 初 1万3510枚 
CHAGE and ASKA「DOUBLE DVD」

2月12日付 1位 初 1万0020枚 
TOKIO「5ROUNDⅢ」

2月19日付 1位 初 2万1840枚 
RADWIMPS「RADWIMPS 4.5」

2月26日付 1位 初 3万7374枚 
ENDLICHERI☆ENDLICHERI
「胸宇宙 ENDLICHERI☆ENDLICHERI Documentary」

3月5日付 1位 初 4万0283枚 
安室奈美恵 「NAMIE AMURO BEST TOUR “LIVE STYLE 2006”」

3月12日付 1位 初 3万2581枚 
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横浜ロマンスポルノ'06~キャッチ ザ ハネウマ~ IN YOKOHAMA STADIUM」

3月19日付 1位 初 1万9091枚 
タッキー&翼「タキツバCLIPS」

3月26日付 1位 初 4万3535枚 
ENDLICHERI☆ENDLICHERI
「不完全 FUNKY WHITE DRAGON」

4月2日付 1位 初 3万4263枚 
aiko「LOVE LIKE POP add. 10th Anniversary」

4月9日付 1位 初 7万6434枚 
倖田來未「KODA KUMI LIVE TOUR 2006-2007 ~second session~」

4月16日付 1位 初 2万5958枚 
吉井和哉「THANK YOU YOSHII KAZUYA Live At Budokan」

4月23日付 1位 初 17万4740枚 
KAT-TUN「Live of KAT-TUN “Real Face”」

5月7日付 1位 初 1万3911枚 
矢沢永吉「Rock Opera」

5月14日付 1位 初 1万3075枚 
モーニング娘。「映像 ザ・モーニング娘。4  ~シングルMクリップス~」

5月21日付 1位 初 6481枚 
近藤真彦「近藤真彦 ’07 Valentine’s Day in 武道館」

5月28日付 1位 初 9万8213枚 
堂本光一「KOICHI DOMOTO CONCERT TOUR 2006
     mirror ~The Music Mirrors My Feeling~」



註一:跳過的週數是由前一週得冠的歌手連續得冠,張數自然沒有第一週多,故省略
註二:加粗字體為初動張數超過五萬張的作品(包括光一,只有四張)


光一的成績僅次於歌壇老將B'z,以及當紅炸子雞的後輩KAT-TUN,
以單人歌手作品來說,也高於艾迴天后倖田來未。
近年來光一的電視曝光量大減,要維持住既有的固定放不流失,
實在不是件容易事,但光一卻做到了!(身為放的我們也撐過去了/笑)
給光一,給自己,用力鼓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