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Carol提供的情報(^^)
因為B=PASS還沒翻完,就不多花時間逐句翻譯整篇,簡單寫一下重點。
1.得知要用法拉利拍照的光一,除了興致高昂之外,還立刻問了車種,不愧是車狂呀~

2.拍趴照時被要求把手放在車上,光一就說:手不能放在車上,會留下指紋。果然不是普通的愛車人。

3. 眼鏡光拍照的地點,居然是JE的辦公室!

4.三張照片那頁的中間那張,光一手拿起來的是KinKi的DVD

5.在某張辦公桌坐下時,光一作勢拿起話筒的同時,突然旁邊的內線電話響了起來,
光一馬上慌張地說:不是我弄的啦!

6. 光一一邊打開辦公桌的抽屜,一邊說:裡面有沒有擺什麼怪東西呀?


非常可愛的幕後花絮,再次感謝Oricon Style (^^) 


原文請看這裡

http://blog.oricon.co.jp/magazineoriconstyle/archive/13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