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瀧澤跟長澤雅美主演的[春季SP] 20070407 羅密歐與茱麗葉~擦身而過~
    劇中有田畑あや演出長澤的同學喔!(她們都是東寶旗下的女藝人)
 あや妹妹的演技依然自然,明亮的大眼與小巧的臉蛋也還是那麼可愛(><)

2. 4/15 NHK的少年俱樂部中,屋良表演了Jealous Train,
 舞步跟光一版的完全不同,別有一番風情!
 感覺上是屋良自己編的舞步,跟get it on一樣手部動作很繁複,
    今年看SHOCK特別覺得屋良的聲音很好聽,
     這段影片還可以聽到他唱不是Hip Pop或Rap的歌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下載來看(編號2的檔)。

 黑色短髮小帥哥屋良(^^)
  


3.為了下載上面說的屋良Jealous Train來看,編號1的檔案也下載了,
 裡面剛好有多次在雜誌上表明自己超崇拜光一的Jr.山田涼介,跟中島裕翔一起表演的青春Amigo。
 前年底在瀧澤SOLO CON上就發現一位很會跳舞的Jr.,
 後來經過追蹤調查(?),確定那位很會跳舞的Jr.,原來就是山田涼介!
 他真的很有跳舞的資質,每個動作都非常定點到位,而且跟光一一樣是屬於"標準型"的舞姿。

 隨便截一個定格畫面,山田的動作都很漂亮(前方右邊那個是山田)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mitsuo多心,這集少俱中山田的髮型吹整得跟光一有點像,
 不愧是在雜誌專欄上向光一提出「該怎麼做才能跟光一前輩一樣帥」的山田弟弟(笑)

 
 
 還有表演歌舞時的表情,雖然不到光一那麼猙獰的程度,
 被汗水溼透的髮絲+凜然的認真表情,還真有點光一的味道。
 突然有種在看IDOL ON STAGE時期演唱東山曲目的小光一的感覺(笑)

 

 超愛看跳舞的mitsuo目前擅自認定山田涼介是潛力股(要是真的能當基金來投資多好/笑)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下載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