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把當時每天晚上回旅館後寫下的Memo整理起來,
之後如果有時間,再來寫比較針對演出本身的感想(←不保證一定會寫/汗)

*這天的座位是有史以來最近,用單手數得出來的列數,而且還是正中央!不但從頭到尾都可以用肉眼就看一比一等身大的座長大人,還可以把秋山臉上的痘痘看得一清二楚(笑),真的是作夢也會笑的超良席!演出者的腳步聲不用說,甚至是呼吸聲都可以聽得見,那種『身歷其境』的寫實感,到了讓人產生「舞台上的演員只演給自己看」的錯覺。真的,即使只為了這一場公演,也值得專程飛過去!感謝日友的好運,抽中這麼好的位子!

*原本已經做好看人乾光的心理準備,沒想到座長卻是比往年還要來得閃閃發光,耀眼動人(←文筆真差)。雖然看得出臉上的粉塗得很厚(遮掩右臉頰下方略為不佳的肌膚狀況),臉頰也如帝劇限定照所拍的那樣凹陷出黑線,但是光一的精神狀態絕佳,只能用神采奕奕來形容。細緻的臉蛋,燦爛的笑容,嬌小的身材,宛如一尊自己會動的精巧陶瓷娃娃。不過這尊膚色白皙的陶瓷娃娃卻擁有永遠不滅的上臂肌(笑),上臂線條當然是美麗依舊。在叢林光的時候更是拜見了平坦光滑的腹肌(膜拜),同時也窺見了每當背心掀起就清晰可見的一根根排骨(淚)。另外,因為座位是在所有飛行表演的正下方,所以看到了很多以前沒看過的視角。例如:穿著金斗蓬垂吊在半空中的光一……的腳底(笑),從來都不知道光一單腳踩的著力點,居然是像板擦那麼小的一個長方塊。還有面朝自己方向奔過來飛出去的光一,會有自己快被腳踢到的錯覺(如果沒飛起來的話,絕對會被踢到)等等,都是非常難得的經驗。

*今年擔任對手角色的斗真,恰好與光一形成某種程度的對比。手長腳長的高挑身形,俊俏帥氣的面孔,(在極近距離內看濃眉大眼,鼻樑高挺的斗真實在是種至高的視覺享受)作為一個舞台人,斗真可說是具備了絕佳的先天條件。2003年SHOCK is real shock時就隱約覺得斗真頗有潛力,同年夏天在PLAYZONE中的演出也挺不錯,如今再加上這幾年來的舞台經驗,呈現出生動的演技與靈活的肢體動作,真的是無可挑剔!本來有點擔心斗真的舞蹈,也完全沒問題,精準度也許不及翼,但舞姿相當俐落有勁,而且跟光一的舞一樣屬於『標準型』,很符合mitsuo對看舞的嗜好。纖長的手指在MASK前的那段改良型日舞,更是完全吸引mitsuo的目光,之後兩場一到那段日舞都是直盯著斗真看(笑)。

*出發前就聽說屋良剪頭髮,因為屋良也是常換髮型的類型,所以不以為意。結果現場親眼一看到,還真是只能大喊「好可愛!」(←在心裡喊)認識屋良這麼多年,老實說,覺得他老是弄些怪髮型,可惜了他那張可愛的IDOL臉。(汗)但這次的新髮型真的太適合他了,明明只是很普通的短髮,卻讓屋良的輪廓頓時清楚起來,整個人變得很清純(爆)。總之,爆可愛!期待雜誌照。

*也許因為聽說太多有關松本妹妹的『超音波』傳說,真的聽到時反而意外地沒有太大衝擊(感謝各位先鋒的心理建設/笑)。比起聲音,mitsuo更在意舞蹈。看過的結論是──松本妹妹妳很努力,但妳真的沒有舞蹈天份(汗)。在對舞蹈極度挑剔的mitsuo眼中,唯一OK的舞蹈場面只有與秋山的那段中國服踢踏舞。打扮得很像春麗的松本妹妹,站在秋山旁邊顯得異常嬌小,笑容滿面的踩著步伐,真的很可愛。至於演技方面,松本妹妹也不輸去年的Aya(亞彌)妹妹,告白那幕戲每場都聲淚俱下,震撼十足。很多人在意的羅密歐茱麗葉,mitsuo倒是沒太大意見,確實松本妹妹的演法偏向『寫實Drama化』,與過去兩代RIKA的『古典派莎劇』演法全然不同,不過三段莎劇看下來是還不至於有什麼突兀感。

------
ㄟ…為什麼只是想整理memo卻又寫了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