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minori及其日友提供原文(^^)

繼去年底那篇超爆笑&感人(?)的「僕らのMemory」,
町田再度獻上的最新作品,依舊讓人看了不禁莞爾(笑)


【J-WEB】2007/1/12禁斷萬華鏡  町田 「燒肉PARTY」

很愉快呢…(T_T)


From:町田慎吾
2007/1/12 AM1:36 

【SHOCK】初日結束後光一さん主辦的燒肉PARTY♪

真的很愉快(T_T)
非常非常…

 

 

 

 

 

 

愉快的三十幾分鐘…(T_T)

說起來,都是因為住鄉下的我,為了趕最後一班電車,
所以看著光一さん的燒肉PARTY時間,就被限制到只剩三十幾分鐘…(T_T)

好想吃…。
好想看…。
好想吃…。
好想看…。

真沒想到初日結束後會遭遇如此的內心糾葛!(>_<)
結果我坐在離光一さん有點遠的位子,飯也只吃了兩碗而已…(T_T)

『我已經吃飽了。町田你如果想吃白飯的話還有喔!』
光一さん一臉燦爛的笑容對我說。

再給我10分鐘!
不,再給我5分鐘我就可以把光一さん吃不完的白飯吃掉說!
Oh my God!Oh my God!

光一さん,雖然是很短暫的一段時間,非常感謝你m(__)m
我打從內心期待您下一次的邀約m(__)m


再來要接棒給呢?(註:現在MA跟斗真好像在玩更新接棒遊戲)
按順序的話應該是米花吧?
米花的父親如何?
對米花的父親挺感興趣(好奇)的呢。

…好!決定接棒給秋山!
【SHOCK】的【マチダ】這個角色因為音調很高,感覺喉嚨快要沙啞了,
有點擔心,有沒有什麼好的保養法教教我吧!

arrow
arrow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