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友人mo提供翻譯(^^)

觀劇 感激

媽媽和姐姐之前來看了【SHOCK】。
在說那件事之前。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到目前為止一個繪文字都沒用呢?(誰會去注意啦!!)
其實我只是想讓原稿看起來像是電腦打的樣子而已

回到原來的話題
雖然會有的人會因為家人來看演出而感到特別緊張,不過我通常都沒差。
因為自己去年在工作的時候太過緊張,所以把『希望2005年不會是緊張兮兮的一年!』做為生活目標。
到目前為止,都很順利地達成這個目標。
回到原來的話題
看完演出之後,媽媽他們來到MA的樂屋(共5人)
然後呢,好像用『(拍照)留念嘛~』這種莫名其妙的理由作藉口,跟大家拍起了紀念照。(順道一提,連正好經過的ABC都莫名其妙地被拉來拍照了)
輕鬆的攝影大會結束後,她們還提出『我們也想向光一くん打個招呼耶~』
屋良說:『不是裴勇俊也好嗎?』
媽媽說:『今天就跟光一くん外遇一下好了♥』
搞不懂她在說什麼啦~
原本想說光一くん很累一定會想休息了吧,結果他『哦~好啊~』地就答應了。
町田家感激!
在光一さん這麼累的時候(叨擾),真的是太謝謝光一さん了
這天晚上跟媽媽一起在外面吃飯,媽媽一直說:『光一くん好可愛~♥好厲害哦~♥』
我家人中出現情敵了嗎!?

媽媽是第一次看【SHOCK】,似乎很感動的樣子,一直說以後還想看。
雖然總共有76場公演,但我想只能看一次的人應該很多,我會為了讓每場公演的觀眾們感動而更加努力的。

----
哈哈!那句「町田家感激!」真是太爆笑了!
町田你跟媽媽一起加入KiX3好了(笑)
這幾天米花也寫了一篇有趣又感人的,
前陣子東山也在宣傳電影時提到光一跟SHOCK,
有空再翻譯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