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mitsuo是買船版的窮人,以下情報來自日揭,
如有錯誤,歡迎指正。

主題:「My Sweet home...」

錦戶亮千秋樂那天的歡送儀式是光一企劃的。
「因為是最後一場演出,我就跟製作人商量,
大家一起盛大歡送亮吧~於是請翼帶著香檳上場,
再現劇中千秋樂的那一幕。」

劇本是一邊想著MA與ABC的角色(個性)一邊寫的,
並且請大家若有覺得怪的地方就馬上提出。

這次因為第一幕最後有使用血包的戲,休息時間都會淋浴,
也得重新化妝,幾乎沒時間休息。
雖然有盡可能吃東西,可是吃太多反而會不舒服。

又,這次好像是先採訪完其他人之後才採訪光一的,
所以記者有給光一看大家說的話。
光一針對大家報導內容的發言,混寫在下面其他人報導中。

其他有參與SHOCK演出的人也都有提到光一與SHOCK的話題。

<今井翼>
SHOCK的演出方式我覺得似乎有越來越激烈的趨勢。
光一前輩真的很猛啊!
最近甚至到了連加尼桑都有點替他擔心,
想替他踩煞車的程度…
可是光一前輩都會說,沒關係,我做!

<錦戶亮>
傳言版單元:
給光一 
要給如此努力加油的我嘉獎的話,請替我寫首SOLO曲吧!

<MA>
秋山「演出中不小心踩到光一的腳,
   我就去已經在準備出場的光一那裡,
   問他有沒有受傷,也跟他道歉。」
屋良「我有跟你擦肩而過,你根本是用衝的。」
秋山「結果我隔天公演又再抱住光一的時候踩到他的腳。」
米花「怎麼想你都是故意的!」
町田「你已經展開摧毀座長的計畫啦~」
屋良「他自己想當座長才這樣襲擊光一。」
秋山「我才沒有哩~我沒有襲擊光一啦!」

光一感想:秋山覬覦座長的位子嗎?讓他演,我可能會想看喔!(笑)

米花「真希望我們有一天也能像光一那樣華麗的飛行啊~」
屋良「光一的飛行演出,真的美得像藝術品呢!」

<ABC>

ABC在下雪日子裡去買的光一生日禮物是件外套。
河合「我只看過光一前輩穿排練服與舞台裝的模樣,
   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穿耶~」
戸塚「要是能看到他穿上(我們送的外套)我會很開心吧!」
塚田「當然會很開心囉~光一前輩真的很帥嘛!」

戸塚「前陣子,我在電梯遇到光一前輩了。」
大家「然後哩?」
戸塚「因為兩人近距離的獨處,我緊張得說不出話,只打了招呼。」
河合「我懂我懂,因為光一前輩渾身散發著光芒呀!」
五關「而且舞台裝也都閃閃發光的,閃閃發光的皮帶,閃閃發光的外套。」
河合「真的很耀眼啊~」

光一感想:我哪有散發什麼光芒啊~
     到現在看到我還會緊張,真是傷腦筋呀!(笑)


*歡迎自由連結,嚴禁擅自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