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遲了很久,剛看完新堂本兄弟-川嶋あい那集。
之前一直看到中日網路上大家在講光一是路癡的話題,
好奇怪,我一點都不覺得光一是路癡耶~(^^;;)

光一說:「與其說我是路癡,不如說我都不知道路。」
(光一不知道路是真的,以前ピカイチ考衛生士資格送外送的時候,
他就說過他只知道從自己家出發到工作場所的路。)
不知道路,跟無法辨別方向的路癡不太一樣吧?
至於飯店內迷路的部分,像我也偶爾會因為沒特別注意門板後的配置圖,
從飯店房間出來或是KTV房間出來,一時搞不清楚電梯或廁所方向,
但這時候只要看一下走廊上室內配置圖就OK,
如果這樣就找得到路,我也不覺得是路癡。
個人對路癡的定義是-
『即使給他地圖,也找不到目的地,無法確認自己現在位置的人』
或是
『去過很多次的地方,還是搞不清楚方向位置,無法自己前往的人』

我那平時不很屑光一的老弟說,像光一這樣考得上一級船舶資格,
會看困難的航海羅盤,能夠從日本開船去韓國的人是路癡的話,
全人類大概有一半以上是路癡吧?(^^;;;)

嗯.....以上只是個人看法,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