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轉載自CIA少年隊版。
原發文者: nishikiori  資料來源:偶像頻道雜誌

錦織一清   有時候會很討厭自己

東山瘦了五公斤,而我的腰也細了三公分左右,只有植草沒有瘦(笑)。歌舞劇的公演結束之後,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精神方面的疲勞,也漸漸減輕了。我花了二、三天的時間,才讓自己從極度緊繃的精神狀態下獲得疏解。在久違的休假裡面,我去了一趟熱海。洗洗溫泉,再換上浴衣,躺在塌塌米上,一邊聽著風鈴饗,一邊看書,真的十分舒服。最近只喜歡看「櫻桃小丸子」(笑),當我看到書中主角「櫻桃子」的世界,就好像又回到了小時候。作者櫻桃子小姐,真的才二十四歲嗎?雖然長谷川町子也很了不起,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櫻桃子」。世澤左保的時代小說也十分不錯,他文筆非常好。躺著看喜歡的書,很快就會昏昏沉沉的進入夢鄉,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這算是最好的奢侈品呢!那天我到了飯山溫泉,從東京坐車大概需要一個半小時。在附近的地方,有這麼一個幽靜的溫泉,以後我一定會時常去那裡充電!

在「MASK」的記者會上,記者先生叫我們作自我分析,只有我一個人滔滔不絕的講個不停。有時候我會想:「我一定會被認為是少年隊三人之中講話最輕浮的,如此隱藏了自己害羞的地方,就很容易被誤解。」但是我一講話就很難停得下來。

在少年隊三人之中,我年紀最大,所以很多人說我很有領導能力。其實我的個性最任性了。與其要我扮演調解仲裁者的角色,還不如說我都是用強迫的方式(笑)。有時候我自己也很討厭自己,要是我身旁也有一個個性很像我的人,我一定很討厭他(笑)。雖然個性屬正向,但是卻是奇怪的正向,是有負向因子的正向。

這種個性是從小養成的,嘴巴很硬,時常出言不遜。小學的時候,老師在台上授課,我時常挑老師毛病,所以我是老師的眼中釘。在家裡也是一樣。大人在講話的時候,我時常突然插嘴。有時候媽媽在和附近的太太們聊天,我就會跑去插嘴,結果會挨一頓打(笑),

其實小孩子也知道大人在說些什麼的,我是個老氣的小孩(笑)。所以我只跟年紀比我大的人玩,像是姊姊的朋友,足足比我大了六歲。當我還是小學生時,就和高中生玩在一起了。我覺得和同年紀的小朋友玩沒什麼意思,所以我現在交往的人多半年紀比我大。

我比別人都要喜歡人類,在舞台上也非常容易感動。人雖然都有很大的夢想,但是往往會為了別人犧牲了自己的夢想。我認為這是很感人,很有魅力的。所以我很希望能演這種題材的戲,在演出時,可能還是我自己最受感動的呢!舞台落幕之後,往往演員都比觀眾還要來得感動。

所以無論是演唱會也好,戲劇節目也好,我不僅會把自己的份內工作做好,也會堅持到最後,把整個工作做完。坐船時也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下船者,少年隊也就像一條船,我希望我能就堅持到最後。

對他們二人的第一印象?覺得植草很奇怪(笑),而東山則是一個很穩的人。我以為東山和我同年,而植草年紀比較小(笑)。東山和植草是兩個極端的人,我和東山比較相似,所以每次吵架都是我和植草吵,或是東山和植草吵,在吵架的時候,植草常常孤立無援了(笑)。我和東山都非常固執,如果一旦認真吵起架來,可就很可怕了。這五年來,東山還是一樣很熱衷於研究,非常偉大。他時常研究別人的舞台劇、電影或是歌舞劇,如果他能一直這樣下去,一定很有成就。最近在遊覽車上,他和我一起看一捲搞笑錄影帶,我們兩個都笑得半死,都是很愛笑的人。他是屬於秀才型的人,喜歡作預習、複習。我則是一個常異想天開的人,所以常常口無遮攔(笑)。植草則像個頑皮的小孩,一點都沒有誇大哦!他要像我這樣有自信才行哦(笑)!不過我還是希望他永遠像個少年。

好久沒有打棒球了,大概有兩個月了吧!今年都沒有擔任打者,一直在當守備,不過最近打了一支二壘安打,那可是一個勝利打點哦!那天打完球之後,下午就回老家去了。姊姊也在家,一家四口全到齊了,但是卻吵了一架。吵架的原因是我們討論到小時候居住在豪德寺的事情。有人說:「從那邊向右轉就是寺廟了」,另外的人就認為是向左轉,反正都是為了這些事情吵架。因此為了確認誰對誰錯,我們一家四口真的跑去豪德寺實地觀察一番。結果全部被爸爸說對了。

我在工作空閒的時候,會看些書讓頭腦清醒一下。忙的時候也會看看漫畫讓腦袋休息休息。在這忙碌的七月份,我看的是「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大概年紀與我差不多大,所以很多地方讀來都頗有同感。希望有機會和她見見面,我想與她好好聊一聊一些故事。

八月底又要開始演出連續劇了,可能一連有三齣戲哦!我自己也很高興,因為這兩個月都在舞台上,所以對電視工作有一種新鮮感。大家看到我的新廣告了沒?是日清的「本生麵」。現在只有在關東地區才看得到這個廣告。我打扮成武士的模樣吃著麵。這個廣告是趁青山劇場公演的空檔去廣島和京都拍的。雖然只有三十秒,但是卻很有趣,大家找機會注意看。麵也很好吃喲,大家讀書讀累了的時候,請吃「日清的本生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