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裡的人雖然以KK FAN居多,
但有空時也多少會看這裡貼的少年隊與大王子文章吧?
下面整理了一些簡單的基本資料,
希望讓各位更加認識少年隊,也更了解傑尼斯(^^)

錦織一清 1965年5月22日 雙子座 A型
植草克秀 1966年7月24日 獅子座 O型
東山紀之 1966年9月30日 天秤座 A型

(很多人都以為植草最小,不對喔~最小的是東山)

三人進入事務所開始接受訓練課程的順序是

錦織 1977年(1980年因考高中休息一年)
東山 1979年5月(→這年某兩位小朋友才出生/笑)
植草 1980年2月

到1981年三人才彼此認識。

1981年 錦織,植草與松原康行結成少年隊開始在電視節目「ザ・ヤングベストテン」主持演出。
1982年4月 因松原參加連續劇演出,由東山代替主持 「ピンキーパンチ大逆転」,正式加入少年隊。

(傑尼斯的團體組合初期通常排列組合頻繁,
像KK那樣一開始就固定,後來還沒人加進去的很少)

1982~1985年底正式Debut前,算是少年隊的Jr.時期,跟現在的Jr.一樣,負責在前輩田原俊彥,近藤真彥演出時當伴舞。
其實,以前的Jr.統稱為「少年隊」,後來大概是因為其他人都陸續離開傑尼斯,所以「少年隊」就成為現在「少年隊」的團體名。
或許很多人都不知道,KinKi Kids有一段時期也是關西Jr.的統稱,直到1993年兩位堂本確定使用KinKi Kids這個團體名,才沒繼續當統稱使用。在團體名由來這一點上,少年隊跟KinKi Kids倒是挺像(笑)

出道前的1984.04.02 ,於東京郵便貯金ホール舉辦第一次的演唱會,一天五場公演。

(近期比較為人所知的KAT-TUN, 出道前的KinKi ,都有過這種一天四五場公演的恐怖行程,可以說是傑尼斯的傳統?)

1985.03.15  發行第一本少年隊寫真集

1985.11.13  來台參加電視播出的義賣晚會『愛心之夜』,(記得是張菲主持的) 地點是燒燬拆除多年至今的台北市八德路中華體育館。

(那個年代台灣電視還不可以播日文歌,也不能講日文,所以少年隊演唱的都是英文組曲。當時錦織表演過於狂熱?,從5公尺高的觀眾席跳下右腳扭傷,抱傷上台繼續演出)

1985.12.12  團體組成後三年八個月,終於以「仮面舞踏会」Record Debut

(不是CD,是唱片喔~可以強烈感受到時代的差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