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95年1月Wink Up(採訪時間是1994年)☆ 15歲

如果我有了女朋友,聖誕節兩個人一起去海邊應該不錯呢!白天呢~看是在誰家裡發呆一下午(笑),等到快天黑的時候再出發前往海邊。為什麼要等天黑?因為這樣比較有氣氛嘛~去海邊的交通工具,絕對是汽車囉!所以,在我考到駕照買車之前,是不會去實行這樣的約會的。車子最好是BMW的跑車,然後讓女朋友坐在助手席上帶她到海邊兜風。冬天的海邊雖然很冷,可是就是要冷的地方才好呀!逐漸轉暗的海色既美麗又浪漫。不過要是真的很冷,就不要在海邊待太久,兩三個小時就好,享受完那種氣氛就可以回家了。在海邊要做什麼?什麼都不做吧!就只是去看海,到時候才會實際去想要做什麼也不一定啦!回家以後,想吃女朋友做的飯,隨便她做什麼給我吃都行,因為只是要她做的,我什麼都會吃的唷!之後,只點一根蠟燭,兩個人一起聊天到天亮,重點是屋裡要暗暗的。我是夜行性動物,太亮我會沒力嘛~(笑)聖誕禮物啊~我會等最後送她回家的時候才交給她吧!嗯,PARTY?不參加。有了女朋友的聖誕節當然是要兩個人一起過囉!就算對方說想找朋友一起玩,我也一定會說:「不行!!」


-----

跌破眼鏡了嗎?這真的是光一喔~小時候的光一,談這方面話題比較不會掩飾,很自然地說出自己的想法。要不是強調約會非「車子」不可,這約會內容還真沒啥大家所熟悉的光一味(笑)。獨占欲強烈地只想兩人獨處,寒冷的冬夜去海邊看海,點著燭光聊天到天亮,現實主義的魔羯座遇到了喜歡的人也是很浪漫的,還會點蠟燭刻意製造氣氛呢!(笑)

*歡迎自由連結,謝絕文章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