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995年夏Duet☆16歲

情人節時收到心儀的女孩子的巧克力,問我為什麼不趁機向她告白?我啊~是那種開不了口的人啦!萬一我告白之後,反而破壞了原本的朋友關係,我寧可維持現狀,只要能繼續看著她就夠了。我自己是那種只跟自己喜歡的人交往的人,「既然被告白了,那就交往看看吧!」,不是有人會這樣想嗎?但是我做不到。我覺得我會喜歡的人,應該也是跟我同樣想法的,所以,告白之後能夠順利交往的機率,我想是很低的。
還有,以前我喜歡大小姐型的人,現在雖然不再拘泥這個類型,但我以前只要看到頭髮飄逸,有大小姐感覺的人就會有好感。不是「無家的小孩」中繪里花那種的喔!是真正性格好的那種大家閨秀。不過,這樣子的人會主動告白的機率,幾乎等於零吧!我自己不告白,對方也不告白,所以也不可能交往。兩情相悅的機率又更降低了。
我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只要待在那個人身邊,就會不自覺地高興起來,我自己也會發覺到:「啊,我喜歡這個人。」可是,我態度上絕對不會表現出來,像我剛剛說情人節送我巧克力的女孩子,現在要是告訴她,我以前很喜歡她,我想她一定會說:「我才不相信哩!」被人家知道自己喜歡的心情,我會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我絕對不會讓人知道我心底真實的想法。真的,就這一點我很有自信喔!

*歡迎自由連結,謝絕文章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