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源:日揭

MYOJO 6月號的報導是採取Q&A形式,其中有一題是:

Q:事務所前輩給的建言中,讓你至今都珍重難忘的一句話
A:東山前輩的『你創作的SHOCK只有你能演出』。
(お前が作るSHOCKはお前にしかできない)

---
這真是大王子贈予小王子『最高』的一句話啊~!(感泣←會不會太誇張)

另外,東山前陣子因為宣傳電影『MAKOTO』,上了不少節目與雜誌宣傳,也 不時的會提到有關光一的話題。

其中TVぴあ(2005/2/19~3/6 東山表紙)的目錄頁有個記者小專欄,說到採訪時東山看著『SHOCK』的連載頁面(「衝撃!美的!堂本光一」),開口問記者:「去看了嗎?感覺如何?」記者便回答:「只有一句話可說,精采極了!(素晴らしいの一言です)」接著東山又說:「我雖然還沒去看(註:採訪當時),但加尼桑對這次的作品好像相當有信心,『來看初日吧!』初日前一天還這樣打電話來叫我去看,可是光一說『請絕對不要初日來~』,所以我就遵守和光一的約定沒去…。」

感覺近年來大小王子的私交似乎比過去要來得頻繁呢!從去年夏天到現在,只要光一比較空閒下來,大概就會有大小王子齊觀劇的消息出來,私下一起去吃飯的次數應該也不少。4/12的Donnamonya裡光一就提到「講到外出,最近我只有跟東山前輩出去。『光一你在幹嘛?』(模仿東山)『我在家裡。』『那你就過來吧!』,我就說『好!』出去了(笑)」

交際廣泛又知道很多美食的大王子,今後也請多帶這個老窩在家裡又不愛吃飯的小王子出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