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點遲,還是趕在今天貼上這篇翻譯。
不論有沒有看過,都希望大家能在今天再看一次。


除了本人以外無人能理解的『兩人關係』

我和剛,有著跟別人無法成立的『某樣東西』連繫著


「好難喔~」「我不知道啦!」總是重複這幾句話的光一,不知不覺地開始緩緩說出他對相方的看法。訪談結束時,「談剛,真的好難喔!」光一的這句話,讓人突然覺得有些了解他開頭那些話的意義……。

最近的KinKi Kids,光一和剛個人的色彩強烈許多,兩人各自的魅力也更加明顯。和以前相比,到底有什麼變得不同了呢?

「KinKi Kids結成當時,確實有什麼事情都『兩個人一起做』的意識,但是現在兩個人都能獨立工作,也擁有各自想法了,這方面的意識,算是改變最大的吧?所以現在當我們把各自的個性融合在一起,也就是把剛和我的個性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就是KinKi Kids了。慢慢地,兩人擁有自己擅長的領域,這方面剛比較擅長,就由剛來表現,輪到我擅長的,就由我來表現,彼此互相配合,這樣的配合方式,我們兩個已經不必一一商量討論就可以做得很好了。」

「我無法想像跟剛以外的人組成KinKi Kids。不過,如果我們當初是多人數的組合,我想就不會有今天的兩人,我們的個人色彩也不會這樣子,更不會有現在的兩人關係。」

「剛跟普通的朋友感覺是不一樣的,要把這種感覺傳達給第三者,真的很難!他啊~與我不同的定義上來說,某些地方是很灑脫的,有時候我也很羨慕呢!我介意得不得了的事,他卻覺得『那種事怎麼樣都無所謂吧!』(笑),相反的,我覺得怎麼樣都無所謂的事,他卻又在意得很。兩人的溝通方式?我們兩個想說話的時候就說話,不想說話的時候就完全不說話,這很平常呀!在休息室裡也是各做各的事,兩人都在一起這麼久了,如果彼此還要客氣得刻意找話說,不說話氣氛就怪的話,那才奇怪吧!(笑)」

「跟家人或是兄弟的感覺又不一樣啊~對了!或許跟同性又無血緣關係的人住在一起生活一陣子就能了解吧!(笑)我想那就是對我而言的剛,也是對剛而言的我。五年,不,三年就夠了,工作職場也在一起,回家以後也在一起,我們兩個的關係就是這樣。照一般的想法,不覺得有時候會變得不想看到對方的臉嗎?當然有會有對彼此『嗯?』感到不滿的時候,不過,這種時候該如何去處理,就是這個決定了兩人的關係吧!說老實話,我對剛也會有所不滿,剛對我也應該有許多不滿,真的要說起來根本說不完,所以就算不滿,彼此不退讓接受是不行的。我們兩個的優點,就是覺對不會在這點上面硬碰硬,因此我們真的從來沒吵過架,是真的,不是為我們是偶像才這麼說,我們真的從來沒吵過架。在這方面我認為我們兩個都得上是『大人』了。」

「常有人說,吵架之後才能更了解對方,我啊~覺得兩人不那麼好也沒關係。啊,我這句話好像又會遭人誤解了。(笑)對於搭檔組合,我認為彼此之間還是拉一道線保持距離比較好。搞笑搭檔不也常這麼說嗎?休息室要分開之類的。我們兩個住飯店的時候也都是分開的喔!之所以如此,是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跟習慣都剛好相反。我是夜間型,早上起不來,剛則恰好相反,早上精神好,晚上非睡不可。如果我在剛已經就寢,很晚的時間才跑去洗澡,或是一直開著燈,那剛不是會被我氣死啊~我們就是在這樣子的地方不太相同啦!」

「我這樣子說,可能又會招致一些誤解也不一定,比方說,遇到某一件事情,常常會剛這麼想,而我卻是不那麼想,不過,這並不是否定對方,因為剛是剛,我是我,我只會覺得『啊~原來他是這樣子想的啊!』,這很難用言語來解釋,但我們之間就是這樣子。我唯一能說的是,剛和我之間有著別人所沒有的『某樣東西』在連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