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秋☆   17歲

絕對無法原諒的行為?……花心吧!嗯,我無法原諒花心這種行為,不論是自己花心,還是對方花心。啊,我花心是無所謂……開玩笑的啦!(笑)雖然對方花心的時候,我並不會氣到失去理智,但是我會覺得「好,那你就跟別人去吧!拜拜~」

對方花心當然會難過啦~我想我會非常地難過吧!內心會有「嗚,怎麼會這樣!」的感覺,可是就算是這樣,我還是不會原諒對方的。即使只發生一次,只是跟別人玩玩也不行!我會說:「別靠近我!好髒!」(笑)我是不會花心的,絕對不會花心,因為那很可怕呀!比方說,你明明有正在交往的人,卻抱著「稍微玩玩吧!」的心態去和別人交往,結果最後還是回到原本交往的人身邊,那跟你『玩玩』的對象要怎麼辦?就那樣跟對方分手嗎?對我來說,這種事太離譜了!

如果有了喜歡的人(戀人),我想我不會去找「下一個人」的。我沒辦法腳踏兩條船,也沒辦法同時對兩個人以同等的愛情去喜歡上對方,雖然我沒有那種經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