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溫故當然也要知新,送上最新版的光一式告白法(笑)

どんなもんや2005.5.5 《なんでも来いやのフツオタ美人》

光「なんでも来いやの」
剛「フツオタ美人 住在千葉的XX小姐來信『前陣子看了KinKi Kids的第一本寫真集,書中寫著:光一說希望自己有兩個孩子,並且是一男一女,剛則說自己求婚時會說的話是「オマエが好きやねん(我喜歡你)」。現在兩人的想法依然沒變嗎?』」
光「嗯,我還是覺得一男一女比較好」
剛「我也一樣」
光「(你還是會說)オマエの事好きやねん?」
剛「唔…有點不太一樣」
光「啊?不一樣嗎?」
剛「應該不太一樣,求婚那種時候,應該會趁勢說出口吧?」
光「那你想跟誰交往的時候,你會怎麼說啊?」
剛「嗯~~~,大概是『要不要跟我交往看看?』這樣子吧…」
光「喔喔!聽起來怎麼好…好強勢喔!這有點強勢吧!(笑)」
剛「不這樣子的話…」
光「耶~可是…」
剛「那種時候還正經八百告白,未免……」
光「不能這樣說吧~『要不要跟我交往看看?』這種說法,很明顯就是自己站在比較高的位置嘛~」
剛「我會花很多時間和對方維持朋友關係,並且在那段時間內,盡我所能地去了解對方的一切,然後等我想更了解對方的時候,我就會提出『要不要跟我交往看看?』」
光「就某種定義來說,你這是以絕對成功為預設立場才會說的話吧!」
剛「嗯……」
光「哦~~(恍然大悟貌)」
剛「如果感覺到對方完全沒有那個意思的話,就不可能那樣說啦~」
光「這樣算是很有男子氣概嗎?不知道該怎麼說哩?」
剛「嗯,我應該會這樣子說吧?」
光「哦~~(更加恍然大悟貌)今天看到你很有男子氣概的一面呢!」
剛「那很好啊~」
光「可是卻讓我覺得很討厭耶~~哈哈哈!(笑)」
剛「搞什麼啊你~(笑)真搞不懂你幹嘛討厭(笑)」
光「我想,我會用兜圈子的方法吧!」
剛「我想你會拖很久(才告白)吧?不過,跟其他人比,我也是拖很久的類型。」
光「嗯……打個比方好了,我可能會用手機發簡訊吧?」
剛「用簡訊啊~」
光「先發個簡訊,告訴對方『我有喜歡的對象了!』,這樣子通常對方都不會想到那個人會是自己吧?」
剛「嗯。」
光「雖然是我現在臨時想到的方法,我想會就這樣子繼續進展下去。」
剛「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啊?」
光「等到對方開始『誰啊?對方是誰啊?』這樣問的時候,我就會把名字的英文縮寫告訴對方。」
剛「……然後對方就會知道,原來是自己。」
光「沒錯,這方法不好?不行嗎?女生會覺得這樣不好?」
剛「嗯…也可以這樣做吧?」
光「喔,可以囉!?原來如此……我沒用錯方法。」
剛「我覺得也是可以這樣做啦~」
光「這樣啊~我也有點擔心這樣會不會太扭扭捏捏。」
剛「那種方法是不壞,但若兜圈子得太遠,會讓對方感到疲累吧?」
光「這樣啊…。不過,『要不要跟我交往看看?』這種說法太神氣了,我討厭啦~」
剛「什麼啦~(笑)你是哪來的老先生啊?剛剛真的嚇我一跳。」
光「哈哈哈~(笑)這麼有男子氣概,我就是覺得討厭嘛~」
剛「可是,既然都發展到那種程度,就只能向前進啦!既然要前進的話就乾脆一點。」
光「這樣啊~也是啦!反正都是虛構的內容,怎麼說也沒啥意義(笑)」
剛「嘿嘿~(笑)好冷呢!」

────
簡訊這招基本上還是光一最擅長的『誘導詢問』法嘛~
可以在簡訊往返之間觀察對方的反應,再考慮自己要不要『招』了(笑)
慎重程度一點都不輸十年前,看來戀愛達人的細川直美大姐鐵口直斷的經驗論果然頗可信喔~(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