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995年KinKi去塞班島拍ORZAC洋芋片CM時,
MYOJO雜誌的企劃單元-「寫給媽媽的信」。

媽,近來好嗎?之前我突然從學校打電話回家,讓妳嚇了一跳吧?那時候因為我很空閒沒事做,又想到最近都沒打電話給妳,所以就打了。不過,因為電話卡只剩下六度,我才講了「啊,媽,我是光一。」度數就只剩下一度而已,所以我說了「嗯,再見」之後電話就斷了。妳一定覺得「這是怎麼回事?」吧?對不起,我在這裡跟你道歉啦!
『無家的小孩2』妳有看嗎?到最後一集會變成怎樣,我也還不知道呢!我想一定會是很驚人的發展吧!妳要看到最後喔!連續劇拍完之後,預定要開始排練夏季演唱會。其實,我已經開始想下次要怎樣表演了。這次當然也會在大阪演出,到時候我們可以見得到面吧?我過得很好,希望媽媽也一樣。塞班的天空,好藍喔!
                       光一

---
沒有任何矯飾,平樸直敘的文字,讓我們彷彿見到光一平時在家中跟光媽閒聊模樣。前半是與光媽通電話的另一個實例,其實也並不都是有事才打嘛~突然想到就打,打了才發現電話卡快沒了,很阿光風啊~(噗)後半提到工作的部分,光一語氣雖然平淡自然,卻給人一種在跟媽媽撒嬌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