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8年1月Junon☆19歲

結婚?幾年前曾想過,現在我不會想結婚,雖然我也覺得,
能一直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很好啦!一年多前接受採訪的時候,
我不是說:「我願意為了自己喜歡的人而死。」,
這想法我到現在也還是沒改變。她要是遇到了危險,
我會擋在她前面去救她喔!如果一起搭乘的船翻覆了,
救生艇只能再讓一個人上去,我一定會讓她坐的。
這是理所當然的,不這樣做的話才奇怪吧!
反過來說,我不會想讓她來守護我。就算遇到很痛苦的事,
我想我也不會跟她訴苦,我只希望這種時候她能夠在我身邊,
只要待在我身邊就好了,因為只要這樣,我就能安定下來。
開朗的人不錯喔!要有點笨笨的,做起事卻又很能幹,頭腦好的人。
我喜歡的類型都沒變過呢!我一旦喜歡上那個人,
我就再不會轉移我的目光了,我有自信能夠長期持續地只愛一個人哦!
雖然年輕的時候有段時期,覺得應該多認識一些女性比較好,
現在的我只想專心一致地和一個人交往,也不會花心喔!
花心是不對的嘛~(笑)我也希望對方不會花心。
愛與被愛能取得平衡的話是再好不過了。
人們常說,很難做到彼此相等地看待對方,兩情相悅的話,
我不認為做不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