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聽過東山與錦戶亮在MS合唱的「Secret Agent Man」嗎?
ヒメの少年隊(好友連結)目前首頁正在播放喔~
有興趣的網友可過去聽聽!
mitsuo個人蠻喜歡這首「Secret Agent Man」
不論是旋律還是歌詞都頗具戲劇感的歌,
只可惜當年(2000春)正式發行的單曲由未出道Jr.主唱,
東山沒有參與演唱,只有一起上MS打歌(「平成夫婦茶碗」打片?)。
不過MS的演出很精采喔~
東山與錦戶亮一大一小的舞步搭配(當年的亮還很小一隻,很可愛~)
看來別有一番趣味(^^)

P.S.KinKi也參加了同一天的MS演出(唱的是好きになってく愛してく)
後來在座位區光一有跟東山談笑,錦戶亮則是戒慎恐懼貌(太緊張吧?/笑)
P.S.2.2000夏的KK CON剛就拿這首歌拍了搞笑影片,
用當時頗流行的音樂跳動玩具魚,這玩具長得很像魚標本的模型,
按下按鈕後會唱歌,頭、身體、尾巴就會動,剛就配合玩具魚的跳動,
一邊模仿東山唱「Secret Agent Man」,超爆笑!
P.S.3.ヒメさん有個網路廣播站最近復播,開始接收大家點播少年隊歌曲,詳細播出方式會再公佈,其他相關資訊請直接過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