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宣傳『史上唯一非正常演出官方DVD(@chy)』發售,
讓大家先了解王子大人MC時間所呈現出的驚人『昏迷指數』吧!(笑)

  《我的『腦漿』很高興

 繞了半圈巨蛋,在後舞台進行第二段MC。

光「剛才從主舞台開始繞場到這裡,看到好多寫著『生日快樂』的扇子,好高興喔~不過…比不上剛的簽名版啦~(邊說邊拍了肩膀)」

光「其實,剛的簽名版,或是圖,隨便怎樣都好啦~」

剛「你又說這種話~」

光「我感到高興的是,剛特地撥出時間替我畫圖這一點。」

剛「為什麼你會把話說成那樣啊?」

光「我說的是真心話耶~」

剛「那你剛才在前面(主舞台)的時候怎麼不說?」

光「人家不好意思嘛~」

剛「那你現在又怎麼說得出口哩?」

光「我覺得,是繞場唱歌的時候把心情整理好了吧?」

剛「邊繞場唱歌邊整理心情?(笑)」

光「圖真的隨便怎樣都好啦~」

剛還是一直笑。

光「我是在掩飾害羞啦!」

光「我的『腦漿』真的很高興喔~

剛「你想說的是『內心』吧?」

光「我沒有想到『內心』這個詞嘛~圖真的是隨便怎樣都好啦~(笑)」

剛「等等,你這樣的說法不太好!」

光「圖真的隨便怎樣都好啦~(笑)我感到高興的是,剛特地撥出時間…」

果然,觀眾又毫不留情的「耶~!」起來。

剛「看吧~所以說,要選擇一下說法嘛!像是『剛的畫很棒,但是我更高興的是剛特地撥空的心意』。」

觀眾鼓掌表示贊同。

 

起來像是沒在聽,其實就是沒在聽

 

剛「昨天晚上我回家,恢復為『素』(私下)的自己,回到家裡不是就只有一個人嗎?」

光「(獨居的家中,回去發現)不是一個人話才可怕吧!(笑)」

剛「我思考了很多關於『素』的自己的事…」

光「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是『素』的自己耶?哪個才是真實的模樣?」

剛「我知道喔~我比你自己還知道你『素』的部分。」

光一沒在聽剛說話的樣子。

剛「光一先生,你有在聽嗎?」

光「有啊,我看起來像是沒在聽,其實有在聽。」

剛「不!你看起來像是沒在聽,其實就是沒在聽!」

光「………(尷尬笑)」

剛「我知道你有很多『素』的部分,你這人真的很容易了解。像是拿到PSP的時候,你的模樣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高興!」

 

下面這段跟『昏迷指數』無關,只是順便貼出來。

 

 講到『endless SHOCK』的話題。

光「這次翼跟錦戶交替公演,可是錦戶到現在都還沒跟他從頭到尾對過一次戲。」

(註:錦戶是一月公演,翼是二月)

剛「這樣沒問題嗎?」

光「我也不知道~(笑)不過,絕對會演出不會辜負前來觀劇者期待的舞台!」

剛「現在這一刻只存於現在啊~可是,你要求的標準很高,我想正式演出時一定會是完美的演出,不過,假使出了什麼差錯,還請去觀劇的大家多多體諒。連光一不好的部分也一起喜歡的人,才是真正喜歡你的人,所以,不會有問題的!」

剛對著觀眾問,「對吧?」
光「不不不,哪裡會沒問題。觀眾可是很嚴格的,會在問卷上寫:『好無聊』。」

(光一雖是笑笑地說,但語氣很認真,不是在開玩笑)

剛「很多工作人員在背後支持你,不會有問題的!嗯~要喜歡一個人的全部,是不可能的。但要連缺點跟不喜歡的部分都包容接受地愛一個人,才能跟他結婚。」

光「嗯。講點快樂的話題吧~來看演唱會氣氛卻變得沉重不太好吧?大家無所謂嗎?(觀眾鼓掌)這樣啊~大家覺得無所謂的話就好。」

剛「剛剛這番話不錯吧~大家也想看到各種『素』的一面呀!」

光「我『素』(私下)的模樣很糟糕哩!」

剛「對了!昨天的你,我就好想拍下來喔!」

光「啊?」

剛「昨天(應該是元旦凌晨)不是有跨CON的慶功宴嗎?我跟其他人站在角落哩,看到你戴著帽子,穿著一身運動服,手上還了捧一個富士電視台的紙袋,在正中央狂吃壽司,卻低著頭一直看地板。」

光「我在想,吃過了。為了活下去,就得補充能源啊~你還看我看得真仔細啊~(笑)」
剛「那模樣實在很糟!(一臉在回想光一那副打扮的表情)很像是會被拒絕在外的非相關人士…」

光「因為有吃的就偷跑進來的那種…(笑)肚子餓了嗎~就吃了壽司,炸雞塊,還有炒麵。」(這可是光一的年夜飯哩!^^;;;)

剛「確實有不少吃的。」

光「還有,那個紙袋裡是很昂貴的東西喔,是出生年份的酒,菊地P送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