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4日是光一一個人的どんなもんヤ。

<吐KinKi的槽>

住在兵庫縣的麥茶さん來信。
「我要吐光一的槽,前陣子光一在雜誌上被問到『最近常做什麼樣的夢?』,
光一回答常夢到飛機。我以前也常做夢夢到飛機,
那時候我有找夢境占卜的書來看,書裡面說,夢到飛機表示『欲求不滿』。
這個占卜結果有讓光ちゃん想到什麼嗎?」

嗯~算是欲求不滿嗎?就各方面意義來說,我想應該是吧?
人總是必須有各式各樣的欲望要求啊~
不過我真的有夢到飛機,為什麽會這樣呢?
還有地震的夢,我最近也常常夢到,真的常常夢到。
夢到自己住的地方,地震搖得很厲害,
搖得很像遊樂園的海盜船那種大幅度的搖法,
以精簡直不像是這個世界會有的地震,
整個(地面)都是斜的那種程度。
哈哈哈~我做了這樣子的夢喔~
總之,唔~欲求不滿…算是欲求不滿嗎?
嗯~我不知道耶~ 哈哈~
如果說是欲求不滿,那就當作是欲求不滿好了,無所謂啦~
既然如此,就給你一個好的吐槽,偶爾也該給個好吐槽,
送你3000元的CD兌換卷與旅行盥洗組。


-------

最近光一確實在6月的某本雜誌上說到最近經常夢到飛機,
飛機中途降落,要再起飛時卻飛不過阻擋在前面的山。
(因為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摘要,如果有誤失,歡迎指正補充)
這回又說最近老是夢到地震,而且還是比擬921那種地面都扭曲的大地震。
嗯~忍不住讓人想查查夢境占卜。

台灣YAHOO星象命理網頁的夢境占卜分析是這麼說的: (感謝網友L提供)

夢到飛機-長遠的目標、或是你虛無飄渺的夢想

飛機是快速的交通工具,但很不幸的,機票通常也有點貴。你到距離較遠的地方才會動用這種昂貴但快速的交通工具,所以夢見搭飛機去某地,通常意指長遠的目標、或是你虛無飄渺的夢想、總之是那些必需花費很多代價,才能達成的目標。
如果你夢到搭飛機順利飛往某個目的地,或許意指你現實人生中,正要啟程『飛往』一個不同於現狀的地方,或者正快速的接近生活目標。這自然表示了,你想達到目標的做法是正確的。
最悲慘的是搭上了飛機,可是途中意外頻頻,甚至發生墜機的慘狀。這時你可要好好想想,是不是追求夢想所花的代價太高?或者你不顧一切的做法反而會造成損失?
當然也有一種充滿戲劇張力的狀況,是墜機後反而平安無事。這樣的夢或許說明,你內心對自己的做法感到很焦慮,深恐會引起大災難,而事實上,你只是杞人憂天罷了!

夢到火山與地震-壓力積累終於爆發,自我意識總算覺醒

火山爆發和地震這兩件事,乍看之下相當不同,但兩者其實具有高度相似性,這兩種災難都必須經過長時間的壓力累積,然後在瞬間將許多能量釋放出來;此外,火山和地震所造成的傷害是區域性的毀滅,在被害範圍內所有的人、事、物全都會受到強大的影響。
所以,夢裡毀天滅地的震動,你不妨視做是你自己某種力量的釋放,它們可能是情感、情緒上的衝動,也可能是受困淒苦現實下,從未付諸行動的理想。這些力量都遭到了壓抑--不管壓抑的來源是外在環境,或是你自己。
夢裡的火山爆發和地震並不盡然預示著毀滅,所以,不妨把它們視做某種警報器吧?雖然它有時太刺耳也太可怕了一點,這樣想也許快樂一點:夢只是極盡誇張的在提醒你,不要再當一個悶燒鍋罷了!

另外,在日本的網站上又是這麼分析地震的夢境。

地震這個關鍵字本身意義就不太好。
因為地面象徵的是精神性/物質性的基礎,地面開始搖動就表示作夢的人目前的處境狀況相當不安。(中略)地震代表的並不是只有破壞,還有崩解舊有,創造新生的意義。

綜合以上說法來分析光一夢境的話──

飛機代表:一直以來長遠的目標,現在遇到了阻擋無法前進

地震代表:長時間壓力累積造成壓抑,對目前處境感到不安,提醒必須自我覺醒,別再自我壓抑,努力崩解舊有,創造新生。


夢境占卜真的有點道理呢~
因為光一最近不只在ORICON有『希望能遇到可以『破壞我,改造我』的人。』的發言,
Myojo 8月號也出現了類似發言。

「仕事をしていく上で、俺を改造してくれる人に出会いたい、
と最近思うようになった。なるようにしかならないんだけど、
もしそんな出会いがあったら、10年後は全然違う自分になってるかも。」

「我最近開始想,若要繼續從事這份工作,我希望能遇到可以改造我的人。
雖然不見得能如我所願,但假使真的能遇到這樣的人,
可能十年後的我就會是個跟現在完全不同的我吧!」

另外,TV誌 ザテレビジョン 中講到「ビロードの闇」的歌詞時,光一也說,
「ビロードの闇」歌詞意境給人『並不是完全的幸福』的感覺,
所以「ビロードの闇」就是『現在的我們』吧?


說來說去,以上這一大堆,說穿了也不過是FANS的『臆測』,
光一現在真正的狀況到底如何,身為FANS的我們當然無從得知。
不過,FANS也有FANS的立場能替光一做的事,
靜静地守候也好,善意地向事務所提要望也好,
以自己認同的方法支持光一,我想是最重要的事(^^)





希望你因「SHOCK」而脫皮剝落,
讓你感受到『喔,細胞還活著!』的腳底,現在已經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