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ヒメさん的網路廣播,今晚大家有機會聽到大小王子齊唱歌囉~!

上週六聽到ヒメさん播放了東山大王子早期抒情SOLO曲「Hearts」(收錄於86'album「翔 SHONENTAI」),立刻讓mitsuo聯想起小王子小時候曾在IDOL ON STAGE(1995年)同樣唱過這首歌。

第一次聽到小王子唱這首「Hearts」的時候,
簡直只能用『驚為天人(?)』來形容。

怎麼有人能唱得這麼像啦~~~!!!

東山跟光一早期的音質本來就類似,(都是輕柔略帶軟軟鼻音)
可是這首歌的相像,可不是單純的音質相像而已,
咬字發音的感覺,歌詞搭配曲子的速度配置(一句裡面哪個字對哪個音)
甚至連轉音方式都一模一樣!(連高音快破音的地方也一樣!/爆)


這是到底是怎麼回事?呵呵~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

兒童光一(1986年,堂本光一7歲)常聽過東山唱的「Hearts」,而且是聽到耳朵快長繭的程度。


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吧?反覆一直聽喜歡的歌聽得太熟,
自己去KTV唱歌的時候,就會不自覺(模仿?)唱得跟原唱一模一樣。
(mitsuo告白時間:我唱「Hearts」也會變成東山那個樣/噗)


所以「Hearts」這件事告訴我們什麼呢?
很簡單,就是兒童光一是超級東山FAN啊~(爆)

其實,從KinKi早期演唱少年隊歌曲時也很明顯,
不論是唱哪首歌,光一唱的一定是東山PART(笑)
光一你真是個可愛又積極的東山FAN(積極到已經進入傑尼斯/爆)
所有東山FAN都望塵莫及啊~~


今晚,ヒメさん將會替大家播出大小王子兩種版本的「Hearts」,
如果ヒメさん實驗成功(?),說不定還可以聽到大小王子合唱的「Hearts」。
(啊~~mitsuo好想聽!!一定會宛如一起錄音般的歌聲"整齊"/笑)

機會難得,大家不要錯過囉~~



---以下介紹文轉載自ヒメさん網誌----

2005年5月28日起,每週六晚上10點30分開始,
線上即時放送J家以少年隊及KinKi為主的歌曲。


收聽請複製↓貼到網址位置就可以直接開啟播放器收聽

ヒメの網路廣播站

mms://shonentai.dslcity.net:8000/


開啟http://shonentai.dslcity.net:8000/
可以得知目前放送中的曲目,也可以看到已經放送過哪些曲目(^^)


如果您想點歌,請到SHONENTAI FANS' BOARD留言版
寫下您想收聽的歌曲。
http://otd6.jbbs.livedoor.jp/higashi/bbs_tree

每人每次點歌以兩首為限(以ヒメさん手邊有的歌曲檔為主).

p.s.這個廣播站台只在ヒメ(Hime)管理的少年隊相關網站
及mituso的[大王子と小王子の日々]網誌裏公佈
請勿任意轉貼或任意公佈站台位址,敬請合作。

***********************************************
廣播站台的成立是為了讓真正喜歡少年隊& K K 及所有喜愛J家藝人的fans,除了自己最喜愛的藝人外,可以聆聽到師兄師弟們的歌曲。
如果您真的喜歡『請購買原版唱片收藏』,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