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8年10月Duet☆ 19歲

-忙碌的日子中,能成為力量來源的戀愛是必要的嗎?

嗯~我能理解這種想法。可是要是真的好幾個月都無法見面,
大部分的女孩子都會感到不安吧!一般人都認為藝人很愛玩,
很容易就會懷疑不是不能見面,是另外還有其他人存在的關係,
再不就是以為想分手了等等,只會讓對方產生很多煩惱,
留下不好的回憶而已吧!

-『不需要戀愛』,會這麼乾脆地否定戀愛必要性的背面,
原來隱藏的是對跟自己交往對象的體貼啊!

而且,我是個重視個人獨處時間的人。能理解這一點的人意外的少呢……
有了交往的對象,自己的時間就會被侵占,或許是因為這樣,
現在的我才不想談戀愛吧?舉例來說,難得有一天休假的時候,
如果有正在交往的人,就自然而會覺得非得跟對方見面不可吧!
這對我會造成很大的負擔呢!當然,我也覺得約會很好,
可是每天工作都跟很多人接觸,一直沒有能喘口氣的時間,
所以我會想在休息的日子裡一個人獨處。
要是我說:「我不能跟你見面。」對方一定會很生氣吧!
電話也是一樣。在我僅有極短的夜晚時間,
要求「一定要打電話給我喔!」,我不想被這樣的事情束縛住。
我認為束縛彼此是不好的,我對交往對象的要求就只有這樣而已。
還有,說我喜歡長得好看的人,其實我的接受範圍也廣得很(笑)。我也不要求彼此的價值觀得相同……,腦筋聰明的人應該能理解我的想法吧!簡而言之,我喜歡的典型就是『賢慧的女性』吧!
我開始戀愛跟維持戀愛都很慎重喔!聽到二三年就分手的例子,
我總覺得難以置信。我希望我不會做出讓結婚對象知道之後,會感到失望的過去。所以,在到我身邊來之前,請你也珍惜自己地活下去(笑)。

----

這篇的愛情觀可以跟2005年8月號的POPORO最新愛情觀做對照,
會發現非常驚人的變化喔~~(2001年也被他嚇過一次/笑)
敬請期待月光的翻譯(←推卸責任/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