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光一身穿白T恤,合身低腰牛仔褲,牛仔褲有很多破洞,
光一說他花了十分鐘才穿好(腳從不對的洞穿出來?/笑)
大概不習慣穿低腰褲,光一開場時一直猛拉褲頭,動作非常可愛(^^)
而且光一到正式演出時才知道,剛穿的是自己的衣服,不是造型師準備的服裝。

2.KIRORO的金城綾乃12月即將生產,這場LIVE是她休假前最後一次堂兄演出,
光一對金城說:「生完孩子後要歸隊喔~」接著KIRORO要開始表演歌曲,
看著KIRORO兩人,光一說:「現在的KIRORO有三個人呢!」了這麼一句(加上肚子裡的寶寶^^)

3.曲子與曲子之間的準備時間很長,光一負責串場MC,也因此每次都最慢準備完成。
輪到土屋公平的表演前,光一難得地提早準備好,就很得意地說:
「線在大家都還在準備中,我呢~已經準備好了喔~」
因為大家似乎都還要花點時間,光一便開玩笑說:
「在大家準備好之前,來聊F1好了(笑)」
結果全場鼓掌表示贊同(?),不過最後還是沒有聊F1。

4光一與高見澤的王子合奏,表演的是『-so young blues-』。
光:這是我開始作曲後做的第三首歌
(↑不對吧?只算放進CD裡的也是第四首了,正確算起來應該是第九首)
高:(驚訝)才第三首,你就做出這麼難的曲子!?
光:以前作曲都沒想太多,想怎麼做就做了.....
高:你根本就是天才嘛!

5.光一轉述菊地P的話,明年若能租到武道館,希望能在那裡辦第二次的DDB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