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SOUND TRACK CD發售日,可是mitsuo卻因故還無法去領CD(T.T)
不過看到CIA的情報,真是小訝異啊~~
一直很喜歡的抒情歌「We'll be together」,居然加尼桑有參與填詞耶!
坦白說,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2000年SHOCK,
(後來才知道少年隊在寶塚傑尼斯祭就唱過這首歌,實在是少迷失格^^;;)
當時是由東山,晃,光一,翼四人在SHOW TIME結尾演唱這首曲子,
悠揚的旋律,感人的歌詞,給mitsuo留下很深的印象,
得知今年PZ又會演唱這首歌,讓mitsuo很期待,
而少年隊也果然不負期望,演唱出完美的三重唱合音,
在青山劇場感動到起雞皮疙瘩的歌聲,現在終於有CD可以反覆重聽了!(^o^)

順帶一提,「We'll be together」作曲原來就是Joey Carbone。
他是當年替SHOCK操刀的作曲家,從少年隊板到光一版,
只要是叫做SHOCK的舞台劇,裡面都有不少他的作品,
難怪曲風似曾相識,而且很對mitsuo的胃口。
說起來,之前強力推薦過的NEWS專輯收錄曲「I ZA NA I ZU KI」也是Joey Carbone的作品。
看來mitsuo的音樂嗜好很固定呢~總是會被同一位作曲家的作品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