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以下mitsuo無敵任性簡譯,絕非重點翻譯。因為本篇的重點在F1比利時之旅,可是mitsuo是F1白痴,更從沒在電視機前跟光一神交過,只好任性略過真正的重點(←那你還翻什麼翻啊~ㄟ…因為有想廢話的地方啦~^^;;)

 
續‧近況報告
 
9月22日
 
依照約定的續集。先說在前面,要寫的容易懂太麻煩了,所以以下會是不懂的人完全看不懂的內容。

 
被猜中了,mitsuo就是只看得懂兩三成的那種(^^;;)
 
<略過第一天行程的一大段>
 
這一段光一用到「我喜歡的紅色車子(俺が好きな赤い車)」這個詞,爆可愛!(>.<)還說到每天都在飯店解決晚餐,而且邊吃邊跟(記者)川井先生聊F1。哈哈~百分之百FAN的行為模式呢!
 
<略過第二天行程的一大段>
 
這一段光一說到這天只看到三台車繞一圈之後,就只是一直撐著傘發呆, 也提到跟日本來的攝影師聊F1。這天就是跟替我們報馬仔的けんさわさん淋成落湯雞的那天吧!(^^)
 
<略過預選前&預選的一大段>
 
因為想聽現場的聲音(生の音),所以我沒帶耳塞…結果耳朵好痛。(中略一大段)總之,這趟旅行非常盡興。受到富士電視台的工作人員與川井先生不少照顧,真是打從內心感謝他們。還有,要向世界上喜歡F1的各位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利用了自己身為藝人的身分。以及閱讀至此的大家,相信(以上)有很多意義不明的內容,如果各位看了以後能夠「喔,這樣啊~太好了!」這麼想的話,我會感到很開心的。
 
正因為自己這趟旅行非常愉快,所以現在我也正動作準備著能夠帶給大家快樂的事。空了一個禮拜的時間也就相對地變得忙碌。雖然都在各位看不到的地方運作著,但還是敬請期待,不久後會一口氣告訴大家好消息的。啊,不是一口氣,應該會隔一段時間報告一點吧!雖然在電視上也不太有機會與各位相見,不過還請各位等等喔~在去程飛機上看的電影好可怕!好口怕(恐ろしか)~
 
 
加粗的第二段文字,讓mitsuo忍不住想誇獎:「阿光,你真是個好孩子!」(這人果然會在意啊~)至於那個耳塞事件,第一次去巨蛋看CON用望遠鏡看到眼睛酸得流眼淚的人好像沒資格笑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