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Platina 曲/馬飼野康二 編曲/馬飼野康二

如同以往平凡無奇的早上
一樣地晚起醒來
手端著卡布奇諾看著報紙
唯一不同的是 你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喜歡的襯衫袖子的釦子好像快要掉了
針和線在哪裡? 
(沒有人回應的)沉默真是最叫人難受

我獨自一人如此祈禱著
雖然現在是陰天
明天應該會是(晴朗的)青空吧!
一個人竟會是這麼地寂寞
我終於感覺到 在我內心深處
好像破了一個大洞

在陽光下的人群中尋找著
擦肩而過發現的背影  
我低聲囁道 那並不是你

空虛的右手
無法從口袋中逃脫出來
不知何時 夕陽西下 
我依然低垂著肩膀走著

我獨自一人如此祈禱著
即使打開房間的燈 也還是跟昨天一樣
什麼都沒有改變
一個人竟會是這麼地寂寞
在殘留著你的氣味的襯衫堆中
我終於察覺到 什麼是最重要的東西

我獨自一人如此祈禱著
要是早一點知道
早一點懂得這樣子心情
一個人竟會是這麼地寂寞
回想過去自己(意氣用事)不肯說出口的話
對我而言 只有你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