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meishan半年以上,大家(誰啊?)期待已久的某光失戀記,
終於隆重登場~!

在看MYOJO 1999年1月號這篇之前,建議先複習一下愛情講座8-
DUET 1998年10月號,採訪時間在三個月前,可以當對照組做比較。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mitsuo&article_id=2263027

MYOJO 1999年1月號☆19歲

我覺得,跟我這個人交往應該很無聊吧!從事這樣的工作,就算有了喜歡的人,也很難替對方付出什麼,甚至連碰個面都很難。我也有過因為這種原因而分手的經驗。

工作很忙的時候,完全沒有時間可以跟對方見面。以對方的立場來說,即使對我的工作能夠諒解,但總會產生「為什麼?」「難道就不能想想辦法嗎?」這樣的情緒。再怎麼堅強的人也不可能一直沒辦法見面,卻完全不會寂寞。雖然每天都會打電話給對方,但彼此之間的空氣只會越來越沉悶,到最後兩人都無話可說,「……說點什麼吧……」「…你自己還不是什麼都不說……」「……」「明天要早起,我該去睡了。」變成像這樣的感覺。這樣的狀況持續一陣子,某一天,我終於決定結束這段感情。因為真的很痛苦,很難受,再繼續下去對方太可憐了。如果能談場普通的戀愛,對方會很輕鬆也很幸福。對我自己而言,比起背負著辜負對方的心情,還不如無事一身輕吧!我除了跟對方提出分手,沒有其他選擇了。

好,這的故事到此結束。雖說故事到此結束,我的心還是搖擺了一段時間。我並不後悔,但畢竟人心本來就不是可以馬上切換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