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譯自1998年12月號的JUNON

KinKi Kids結成十週年特別企劃

我們從何處來,又將往何處去?KinKi Kids的奇蹟與軌跡

--也參加過SMAP的音樂舞台劇『Another』演出呢!

光:演戲的話,那是第一次經驗。聽到要演出的時候,
我還在想「我辦得到嗎?」,不過,跟前輩們一起演出,
不但沒有壓力,還比較感到安心呢!

剛:那是個「遇難的少年們被漂流到無人島」的故事,我中途就死了哩!

光:對呀!你只出場到第二幕而已。

剛:不,其實我有出場喔!是以另一個角色的身分跳舞。(笑)
不過畢竟死掉那場戲是我的重頭戲,公演期間我一直在思考要怎麼演。

光:啊~那個『啪!』地突然發生什麼事的場面嘛!

剛:對,好像是對著無法再見到面的母親獨白之後死去,
然後那時候從上面掉下花朵來。有一次花飄下來的時候,還差點刺到我哩!

光:讓我來說明一下!那個飄下來的花朵,
為了要能在落下後固定在舞台上,莖的部分插了針。

剛:那真的很危險耶!還有,就是在舞台上笑場,常常笑場呢!

光:我只記得鼻血的事。

--光一之前在橫濱開演唱會的時候也流過鼻血,原來從那時就是個愛流鼻血的孩子嗎?

光:正要出場的時候就突然流鼻血,結果趕緊在鼻孔裡塞了面紙就跑出場了!

剛:有嗎?我不記得鼻血的事了,可是「光一的臭鞋子事件」我記得很清楚。

光:哈哈哈!哪有啊~那時候大家的鞋子都很臭呀!

剛:不不不,光一的鞋子特別臭喔~(笑)

光:大家的都很臭啦!(笑)

剛:故事設定是遇難嘛~所以大家都光著腳,光著腳穿布鞋臭斃了~!

光:你自己也是啊!大家都噴香水,再不就用洗髮精洗鞋子。
(翻閱著『ANOTHER』的場刊)哈哈!(小原)裕貴看起來好~年輕!

剛:SMAP的大家人都很好呢…吃飯的時候都會招呼我們,好懷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