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の月」

作詞/Satomi 作曲/松本良喜

你不在了之後
我才發覺
到處都還留著
兩人 (過去)的殘影

什麼都沒變的房間
卻讓我感到似乎有哪裡變了
努力像平常一樣笑著
不想讓人見到(自己的)脆弱
無意義的逞強
這樣的我
映在你眼中是什麼模樣呢?

每次抬頭望見懸在空中的雪白月色
我就會想起你
只因為曾經愛過
就讓我的胸口
彷彿被開了個洞似的疼痛

比起被要求分手
提出分手一定感覺更難受
如果那時候
是由我向你提出的話
這股心痛是否就會減輕許多呢?

和你在一起的那個時候
~~是種痛苦
這身體的某個角落
偶爾感受得到 顫抖不已

身為男人~~~
每當戀情結束
也只能靠(緬懷過去)殘像
繼續過日子

在強烈的北風中 逐漸滲出雪白月色
不論是意外外的結局
還是與你相處的日子
我都不會忘記的

對別人而言(也許)乏味無趣
但對我而言卻是誰也不讓
非常珍貴重要的 兩人過去殘影

每次抬頭望見懸在空中的雪白月色
我就會想起你
只因為曾經愛過
就讓我的胸口
彷彿被開了個洞似的疼痛

比起被要求分手
提出分手一定感覺更難受
如果那時候
是由我向你提出的話
這股心痛是否就會減輕許多呢?

你離開我之後
我才終於瞭解 幸福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