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硬碟全毀,本來這篇文章的檔案也隨之消失,
感謝mhe再度提供原文,讓大家有機會看到町田有趣的文章(^^)


【FAME】結束   町田慎吾


【FAME】舞台劇終於結束了。上週我提過有許多事務所的朋友們來觀賞,千秋樂那天竟然連光一さん也前來觀賞了(XOX)
聽馬內甲(經紀人)說,光一さん好像是特地調整工作行程,幾乎沒睡覺的情況下來的(T_T)
町田感激( ̄口 ̄ !!
為了我們專程前來的光一さん來休息室時,我當然是盯著他看囉!<煙火>
(直視我會不好意思,所以是透過鏡子看的<煙火>)
表演結束後他好像為了下一個工作匆忙地離開了劇場,沒能再見到他本人,但他卻寄了這樣的簡訊來->

『見到好久不見的町田,很開心唷~<微笑>下次再兩個人單獨去吃飯吧!♪』




………呃,我說了謊話………



我們根本不曾兩人單獨吃過飯………



那是我的妄想啦………




只是妄想一下而已,原諒我吧~(^_-)♪


真正的簡訊內容我會深藏在心底<煙火>
謝謝你,光一さんm(_ _)m


(後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